選單 首頁 搜尋

四海幫尬美鷹會 背後靠山竟然是...

2015/11/27 20:05 字級:

這次在酒店鬧事,被打的一方包括金剛的友人共6人,不乏四海幫分子,而開槍的藍姓男子一方則擁有美鷹會背景,兩方幫派其實早在民國85年就已經有淵源,當時四海幫老大「陳永和」在台北市復興北路的餐廳遭兩名蒙面俠槍擊身亡,警方懷疑是美鷹會的殺手做的,雙方因此結下樑子,沒想到這次又再酒店碰頭,又再鬧出風波。

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是美鷹會的成員,綽號夭狗,有槍砲前科,另一頭兩名男子包圍這名理著平頭的黃姓男子,他同樣是美鷹會成員,後方幫忙拉他的小弟一個叫阿威,一個叫阿興。

美鷹會成員結束複訊後,正要離開地檢署時,就遭到四海幫友人毆打,而烙人的就是這名穿著綠衣白褲的何姓男子,34歲,同樣有槍砲前科。其他小弟幾乎都是8年級才剛滿20歲就已經在混幫派。

而在北檢被打的美鷹會成員幾乎都是ABC,經常吸收在美國留學歸國的遊學生,行事非常剽悍,他們靠著販毒賺錢,而且因為外語能力好,經常和富二代掛勾,錢對他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更別說槍砲彈藥。

在美國勢力龐大,因此美鷹幫還有「在美軍火庫」之稱,而另一邊這群烙人在北檢開打的都是四海幫成員,年輕氣盛,據傳背後有前幫主楊光南做靠山。

而其實四海幫跟美鷹會早在9年前就已經結下樑子,民國85年在台北市復興北路一間餐廳,四海幫幫主陳永和遭到兩名蒙面俠闖入,連開10多槍後逃逸,中槍身亡,而開槍的嫌犯就是美鷹會的前幫主王鑫,這也讓兩派人馬就此結下樑子,如今過去的恩怨都還未了,糾紛又再添一樁。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