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疲勞駕駛!駕駛開到睡著 逆向撞死機車騎士

2019/07/19 14:32 字級:
讀稿

今天早上(19日)一台轎車駕駛迴轉時疑似沒注意,逆向高速衝撞一名機車騎士,騎士連人帶車摔出去,送醫不治。據了解,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他供稱自己疑似睡眠不足,迴轉時又失控才會釀禍,最後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YT廣告

 

▼今天(19日)清晨,台北市木柵秀明路二段這處路口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清晨一早,一台黑色轎車開了過來,看看他速度飛快,就在轉彎處疑似失控了,違規跨越對向車道,迎面而來的機車看到時,想煞車、想轉向,根本來不及,直接正面撞上,這一撞,車子當場攔腰斷裂,而遭撞騎士整個人飛了出去,至少半層樓高,隨即重摔在地失去意識,而轎車這時還沒停下,繼續往前追撞,輪胎、零件滿天飛,這麼一撞,救護人員到場時,騎士已經沒呼吸心跳,送醫之後搶救仍舊不治。


車禍第一現場,遭撞的機車由於是正面撞擊,整個扭曲變形,零件散了一地,至於肇事轎車車窗全毀,車身也多處毀損,不難想像當時轎車速度之快撞擊下的後果,而這一撞,除了造成一死外,轎車車主也受傷,另外一旁還有三台停靠旁邊的汽車無辜遭到波及。

 

▼黑色轎車疑似失控,違規跨越對向車道與機車騎士對撞。(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都沒有聽到煞車聲。」

 

記者:「都沒有聽到煞車聲?」

 

附近住戶:「就砰一聲。」

 

整起車禍意外就發生在19日清晨六點多,台北市木柵秀明路二段這處路口,警方初步清查,22歲的陳姓肇事駕駛初步供稱,自己身體疲累,疑似在轉彎時失控開到對向後,方向盤拉不回來,直接撞上47歲的廖姓騎士,釀成死亡,現在也被依過失致死偵辦。


▼因為黑色轎車車速過快,47歲的廖姓騎士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除了這起車禍在19日早上7點多,台65線板橋到新莊方向,也發生六車連環撞,最後釀成三人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還是要呼籲,開車、騎車一定多注意,否則危險就在你我身邊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遭撞!機車瞬間噴飛釀2傷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