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士遭無故逼車 影片PO網…竟釣出多名受害者

2019/07/19 14:14 字級:
讀稿

六月中有騎士,在往蘇花公路的馬路上突然遭一輛白色小客車蓄意逼車,把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說這台車在當地很出名,不只愛逼車,而且還改造排氣管,發出嚴重噪音,影響其他用路人,當地民眾看了影片也直搖頭,希望自己不要遇到這種危險狀況。

YT廣告

 
一輛機車騎士,像往常一樣騎在馬路上,突然一輛白色小客車,朝他逼近,而且沒按喇叭,讓騎士差點措手不及,民眾逼車的行為,當地人都直呼好危險,不能接受。


▼機車騎士遭白色小客車逼車。(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

 

當地居民:「會啊會啊一定會嚇到,很可惡,(會不會覺得這樣子,有逼車的嫌疑),嗯。」


當地居民:「如果是故意是不妥,如果他是真的有剛好超車,剛好前面有緊急煞車,那就另當別論。」


▼白色小客車是輛改裝車,排氣管噪音相當惱人。(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


被逼車的騎士表示,這種蓄意逼車的行為,非常不能接受,而且這輛小客車還是一台改造車,大白天的在馬路上狂飆,發出嚴重噪音,讓民眾氣得po網,引來網友熱議。這台車在當地很出名,有網友po出其他影片,也被這台白色小客車蓄意逼車,而且超車後,還故意緊急煞車,後方駕駛趕緊按啦趴,就怕一不小心發生更嚴重的意外。


當地居民:「他這樣急煞,有時候如果來不及跟著上去追撞,那其實就很危險,如果車上還有小孩的話,其實非常的,有時候像交通事故,都是這樣造成的。」


▼一名網友也po出被這台車逼車後超車,甚至故意急煞的影片。(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若逼車屬實可罰6千元至2萬4千元新台幣,改裝排氣管的部分,若影響到其他駕駛,也是開罰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汽車行駛,已經改裝違法在先,還涉嫌惡意逼車,其他用路人看了影片也直搖頭,希望自己別碰上這種狀況。

 

(封面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