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少女開毒趴猝死 法醫:非自願性不高

2019/07/19 12:09 字級:
讀稿

持續追蹤這名少女猝死疑點,手腳上出現多處外傷,法醫高大成認為應該是服用毒品後,躁動被壓制的傷痕,再加上混和毒品藥效發作,導致肺水腫,才會到了飯店才猝死。至於一名少女會跟多名男子參加毒趴,自願成分高並非遭人設局。

YT廣告


17歲少女遭6名男子抬進飯店,結果吸毒猝死,媽媽接到噩耗來到台中殯儀館,見到寶貝女兒,卻是冰冷遺體。11號少女來到台中後,打卡呼朋引伴出來,說是兼職八大行業賺錢,但真的是出來工作嗎?


▼17歲少女吸毒猝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法醫高大成:「這個抓傷當然我們要看,它到底是生前或是死後傷,有出血是生前傷嘛,抓的周圍沒有出血的話死後傷,那死後還抓她幹嘛,那是不是死了以後,才把她綁起來。」


女子驗屍時,手腳出現多處外傷,法醫認為,吸毒藥效大約2小時發作,不斷躁動被壓制的傷痕。據了解,13號晚上少女曾打電話給一名何姓男子,自稱工作上被欺負,男子找她喝酒,並提供毒品吸食,1個女生找上6個男生,被懷疑是否遭到設局。


法醫高大成:「不是自願的可能性是不高啦,不然你會帶另外一個女的過去,而且你進去的時候,你一個女的五個男的,你為什麼沒有戒心,你有那麼大膽嗎?」


▼高大成認為,少女自願赴約的可能性較高。(圖/東森新聞)


另外陳屍地點在飯店,懷疑是六名男子,在毒趴過後,認為有機可乘,才將少女帶往飯店。


法醫高大成:「那個(毒趴)地方可能不方便,比如說沒有床沒有甚麼的,就把她帶到隔壁,一定在那附近的啦,隔壁可能有摩鐵,要帶她去休息,結果發現說怎麼意識開始不清楚,因為已經吸毒了嘛。」

 

▼6名男子疑似認為毒趴後有機可乘,將少女帶至飯店。(圖/東森新聞)


只是這場毒趴到底多少人參加,是否知道少女被人帶走,從警方一開始說的5個人,後來又變成4人,最後檢方約談6個人,但因為罪證不足,通通被法院釋放,人出來了,但少女的死因,恐怕更加難以釐清。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