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翁前腳剛跨出 車門秒關遭輾斃!驚悚畫面曝光

2019/07/17 15: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老翁前腳剛跨出 車門秒關遭輾斃!驚悚畫面曝光

怎麼會這樣?一名老人上個月搭公車,準備下車時,疑似因為下車太過緩慢,公車司機沒有發覺,竟直接將車門關上,導致老人被車門夾住,下秒公車司機就發車行駛,老人在眾多乘客面前,遭到後輪輾壓而死,現場尖叫聲四起,而事發畫面也曝光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梨視頻》報導,事發在內蒙古包頭市,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黑色外套的老人家,在市區搭上一台公車,後來他搭到站,準備要下車,只見老人行動緩慢,扶著車門握把下車,沒想到前腳才剛跨出去,原本開著的車門竟突然關上,當場把老人抓著握把的手臂夾住,民眾也立刻叫出聲,希望能提醒駕駛。

 

▼老人緩慢下車,遭車門夾住。(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過駕駛仍沒有發現異狀,直接發車行駛,導致老人被公車拖行,最後遭到公車的後輪輾壓,重傷昏迷,車上乘客更是驚慌尖叫,駕駛這才發現自己闖下大禍,趕緊停車並下車查看,不過老人送醫後,隔天仍傷重不治,警方表示,這起事故是因為駕駛沒有確認乘客下車情況就開車所致,因此認定駕駛應負全責,目前全案將移交檢察官進行起訴。

 

▼老人遭公車拖行。(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人遭輾,車上乘客尖叫聲四起。(圖/翻攝自梨視頻)

 

而驚悚畫面曝光,也讓網友紛紛痛罵:「現在的公車司機,不知道在忙什麼」、「司機可以看到後門的影像啊!這是故意犯罪!」、「再怎麼著急也不能拿老人的生命做代價吧!」、「有的公車司機不知道在趕什麼,門關的特別快」、「我一個老師的妻子,就是因為下車時,司機沒等人下去就開車,後腦勺著地摔死了」、「很多公車司機都這樣,有的老人腿腳慢,司機還會罵」、「寧停三分,不搶一秒啊」。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8旬婦背包卡車門 遭公車拖行重摔送醫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