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摩鐵兼差陪搖!17歲妹成裸屍 母崩潰:她很乖

2019/07/17 0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摩鐵兼差陪搖!17歲妹成裸屍 母崩潰:她很乖

台南一位長相清秀的17歲長髮少女,7月中到台中參加摩鐵性愛毒趴,現場共有5男1女在現場,結果她疑似混用毒品猝死,後來被其中一名男子發現,但眾人見狀卻一哄而散。後來,摩鐵女員工進房,卻發現少女全裸死在床上,趕緊報警,全案因此曝光,猶如「土豪哥」案翻版。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少女11日晚間到台中找朋友玩,玩完一攤後,並在網路PO文「台中的朋友還有沒有人要拎我出去玩」,隨即引來不少人「報名」,跑過一攤又一攤,並於14日凌晨前往台中一家摩鐵參加毒趴。期間,少女表示肚子痛、頭暈,靠在床邊躺了一下;後來有一名男子靠過來,突然發現少女已無呼吸心跳,但眾男卻丟下全裸躺的少女在床上,全數開溜。

 

▼少女陳屍在摩鐵房間。(圖/PIXABAY)

 

而少女母親得知消息後,難以接受噩耗,表示不清楚女兒交友狀況,懷疑女兒疑遭殺害,向台南一位民代強調「我的女兒很乖!」但民代調查後發現,少女確實在嘉義、台南、高雄一帶兼差當傳播妹,將請台南警方徹查此案。據悉,少女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媽媽是外配,從小為了想證明自己經濟實力不俗,因此急著想兼差,積極與台南八大行業人士接觸。

 

▼少女被丟包摩鐵。(圖/翻攝自臉書)

 

由於少女未滿18歲,在業界俗稱「青豆仔」,許多酒店經紀人不敢收,避免有法律責任。根據業界有人透露,有不道德的酒店經紀人卻找這位少女擔任傳播妹,還因此染上毒品,最到導致她情緒不穩,身旁沒有朋友。

 

另外,有傳聞傳出少女疑在摩鐵內遭5名男客人輪姦,對此台中警方不予證實,強調偵查不公開。目前台中市警方陸續帶回部分關係人,檢察官複訊後則是聲請羈押禁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逍遙畫面曝光!土豪哥現身「這間廟」求保佑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摩鐵 裸屍 毒趴 土豪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