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又打瞌睡 男子轉彎失控三連撞

2015/11/27 19:31 字級:

新竹一名男子今天凌晨1點多開車從嘉豐南路,要轉興隆路的時候, 因為酒駕打瞌睡,先是撞上人行道,再來就把車開進了便利商店裡,強大衝擊力道造成一名店員受傷,現場玻璃碎落滿地,最後警方到場將男子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輛白色轎車從左方開過來,突然加速往前衝,接著就直接撞上前方的人行道,車子停下來之後,過了幾秒,車子倒退嚕,來個大迴轉,車尾又再度撞上了人行道,駕駛繼續把車往前開,過了監視器畫面就撞上了超商。超商被撞的現場,一整台白色轎車直接卡進超商內,因為強大的衝撞力道,擋風玻璃龜裂,車頭扭曲變形,超商商品也全都掉了下來。回到事發現場,地上滿是碎玻璃,超商員工趕緊整理環境,門口還貼上了停止營業的標語。

這事情發生在新竹27日凌晨1點多,這輛白色轎車的駕駛從嘉豐南路要轉興隆路,回新竹市的時候因為酒駕,不小心打瞌睡,撞了人行道之後還撞上了便利商店,造成一名員工受傷。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有濃濃的酒味,酒測值高達0.92,最後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行車記錄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