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差再殺你一個」槍殺海陸兵主嫌開庭嗆家屬

2019/07/07 14:17 字級:
讀稿

一名海軍陸戰隊上兵何勝文2018年遭誤殺,今年7月主嫌洪偉智借提應訊時,遭家屬指控,在法庭上怒嗆家屬「我都殺人了,也不差再殺你一個」,家屬痛批嫌犯泯滅人性、毫無教化可能,請求法官判處死刑,還給死者公道。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2018年洪偉智被捕時還求警方不要開槍。(圖/東森新聞)

警方:「趴下趴下,別動別動別動喔,手別動手別動。」

 

海陸上兵何勝文遭槍殺,開槍嫌犯洪偉智落網前,睡眼惺忪毫無防備,只能乖乖就範。

 

警方:「手銬、手銬、手銬?!手銬、手銬,你還反抗。」

 

當時他苦苦哀求警方說自己不會反抗,別朝他開槍,不過對比2018年6月,誤把何勝文當成仇家,開槍的狠勁實在差很大,一度逃亡5天才落網。

 

▼洪偉智上法庭後鈽彈沒道歉,還嗆家屬「不差再殺一個」。(圖/東森新聞)

今年7月2號嫌犯洪偉智借提應訊,至今未向家屬道歉的他,竟在法庭上怒嗆家屬,「我都殺人了,也不差再殺你一個」,讓家屬難以置信。

 

警方:「一個跟你無冤無仇,你開槍」。

 

洪姓主嫌,江湖人稱「瘋面仔」,不只吸毒脾氣還很暴躁,只要不順心就開槍拼死活,就怕他又持槍,警方要攻堅,還得一手拿盾牌一手持槍,做好萬全準備。

 

時任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長江雅文:「洪嫌生性狡猾凶狠,行蹤不定,但是百密必有一疏。」

 

屏東二派人馬鬥毆中,無辜被殺害的何勝文,家屬擲筊說,死者最放心不下的,就是父母和爺爺奶奶,何勝文的母親,則是在兒子遺體驗屍時到場,強忍著淚水。

 

何勝文父親:「謝謝警方不眠不休這樣,在我兒子頭七之前抓到主嫌,也算給我兒子一個交待。」

 

事隔一年雙方庭上見面,卻還是得不到嫌犯一句道歉,家屬痛斥泯滅人性、毫無教化可能,將對他提告恐嚇以外,請求法官判處死刑,還給何勝文一個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