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護車遭擋爆衝突!貨車態度強勢…拒讓

2019/07/07 11:39 字級:
讀稿

在花蓮傳出有民間救護車遭擋的事件,患者因為病情需要長期回診,診療室在貨車專用的通道旁,救護車業者認為應該把病患放第一,為節省治療時間,而把救護車開在貨車專用的通道,卻和對方發生衝突,救護員表示雙方會再溝通,讓特殊的患者在送醫治療上更方便。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救護車駕駛拍下擋住通道的貨車,將照片上傳網路。(圖/臉書)

救護車鳴笛聲作響,馬路上的車輛趕緊讓出通道,讓救護車能盡快到達醫院,沒想到到了醫院地下室關掉鳴笛聲,卻被正在上下貨的貨車給擋住了去處,影響病患接送的時間,與貨車業者溝通,對方卻態度強勢無法通融,開著救護車的駕駛,氣不過將事件po上臉書。

 

民間救護車業者林經理:「跟我們角度是不同,也會主動跟業者,做一個溝通,另外一個部份就是說,因為我們擔任,緊急救護的部份,完全都是依照法規,我們是不受限,但是有病人的話,我們應該互相體諒。」

 

根據了解,這位病患是比較特殊的案列,因為每個月都要接受高壓氧的治療,而治療的地方在地下室離貨車的通道比較近,若按造正常救護車的路線,需要多花很多時間才能把患者送到診療室,救護員求好心切,通常都把救護車直接開到治療室外,方便年邁的家屬上下車節省治療時間,但卻因為被擋路和貨運公司的員工發生了衝突。

 

▼救護車為了讓患者入院更加快速,才會走貨車通道。(圖/東森新聞)

民間救護車業者林經理:「因為他這一趟,這算是一個,要做高壓氧的治療,為什麼要走到他那個,批貨區的地方,因為比較近,大概5分鐘3分鐘就到了,但是如果按照正常的路線,上面第一層樓,就會出現很多的麻煩。」

 

救護員也表示,其實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也會再和貨運公司溝通,面臨特殊案例時,希望他們能通融讓出平時在用的通道,讓患者在送醫治療上可以更方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