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貨車5車連環撞 消防隊30秒內即刻救援

2019/07/05 11:58 字級:
讀稿

彰化埔心中正路和興霖路口發生五車連環撞車禍,一台大貨車疑似煞車不及,撞上前方正在停等紅燈左轉的三台車後,又衝到對向車道撞上另一台轎車,其他駕駛自行脫困,一人受傷,幸好車禍現場就在消防隊門口,消防隊員30秒內即時救援將他送醫,沒有大礙。

 YT廣告

 

▼彰化埔心中正路和興霖路口,發生一起五車連環撞車禍。(圖/東森新聞)


晚間七點多,路口車輛來來往往,內側左轉車道上好幾台車正在路口停等紅燈,準備等號誌轉換要左轉,這時後方一台白色大貨車急駛而來,直接衝撞前方車輛,大貨車往右倒又拉回,再往前衝到路口。

 

事故現場一片凌亂,零件四處飛散,滿地都是碎玻璃,被撞的小貨車90度側翻,車斗上的貨品散落滿地,另一台深色轎車擋風玻璃全碎,車頂上也都是小貨車掉落的貨品,車禍發生在消防隊前,救護車立刻出動鳴笛閃燈,前往救援。


埔心消防分隊長陳偉智:「發現現場有六名人員已經自行脫困,其中一名賓士車主表示,他左腳右膝蓋那邊疼痛。」


▼一台大貨車疑似煞車不及,衝撞四台轎車,所幸傷者並無大礙。(圖/東森新聞)

 

3日晚間七點多,彰化埔心中正路與興霖路口,分別有兩台轎車和一輛小貨車正在停紅燈要左轉,後方一台大貨車幾乎沒有煞車高速往前撞上去,被撞的小貨車側翻,兩台小客車也東倒西歪,肇事的大貨車則是衝到路口,再撞上一輛轎車。

 

埔心消防分隊長陳偉智:「駕駛說怎樣,不清楚,不知道為什麼撞上去。」

 

幸運的是,事故現場就在埔心消防分隊前,消防隊員花不到30秒的時間就到場協助,加上醫院也在附近,受傷的李姓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

 

▼事故現場就發生在埔心消防分隊前,消防隊救援送醫不超過五分鐘。(圖/東森新聞)


埔心消防分隊長陳偉智:「在分隊門口前,而且醫院離分隊不到一分鐘車程。」

 

肇事的貨車駕駛事後供稱,因為剎車不及才會撞上,事故原因警方還要釐清,不過這起發生在消防隊前的事故,連同救援加上送醫不超過五分鐘,可說是分隊有史以來最快速的救援任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