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跆拳道國手魏辰洋 投資失利典當跆拳道金牌

2019/07/05 12:16 字級:
讀稿
前跆拳道國手魏辰洋 投資失利典當跆拳道金牌

曾在2010年,勇奪廣州亞運跆拳道金牌的國手魏辰洋,被指控因為投資失利向當鋪借錢,還典當比賽得獎的金牌,甚至失聯不還錢,對此魏辰洋澄清,自己的確有借20萬元,但是對方要求把金牌拿過去,目前進入法律程序會依法還錢。

YT廣告

 

 

跆拳道國手魏辰洋,在場上叱咤風雲,出生於跆拳道世家,從小參加各式比賽,曾經在2010年參加廣州亞運奪得金牌,被家鄉稱為是南投之光。

跆拳道國手魏辰洋(2013.10):「昨天他(教練)跟我講放輕鬆去打比賽,反正今天金牌一定是你的。」

 

▼(圖/東森新聞)

 

2014年後,魏辰洋宣布不再參加相關國際賽事,之後也很少在媒體上曝光,近期卻被傳出,他因為投資失利跟當鋪借錢,典當比賽得獎的金牌。

 

當鋪業者卓先生:「拿到亞運金牌之後,沒多久他就來找我,他說他臨時需要周轉一點錢做生意,可以把亞運金牌給我做個抵押,我們配合三個月後,第四個月開始,奇怪,電話打都不會接了,人都聯絡不到。」

 

▼(圖/東森新聞)

 

魏辰洋回應當時僅有借20萬元,並沒有將金牌拿去典當,也否認失聯一事,與當鋪說法有些出入。

 

當初也不是拿金牌過去,是之後才說可不可以留金牌,不是我自己說要當金牌的。

 

雙方說法不一致,魏辰洋說,他跟借錢的當鋪員工是舊識,父親也知道欠債的情況,目前已經進入法律程序。

 

▼(圖/東森新聞)

 

我們就想說以法院判決,以法院程序去償還這筆債務,我有跟他談過啊,我也跟他講過,到底總金額是多少,他也沒有給我確切答案。

 

魏辰洋也說,現在他已經繼續當任跆拳道教練,也願意按照法律規定慢慢還錢,曾經風光一時的金牌選手,如今發生金錢風波,也讓人無限感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