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丈夫吵架離家!人妻拒陌生男搭訕 遭圍毆爆頭

2019/06/29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和丈夫吵架離家!人妻拒陌生男搭訕 遭圍毆爆頭

深夜在外千萬要注意安全!中國大陸山西省太原市一名人妻小美(化名)半夜和老公發生爭執,一氣之下跑出門玩手機散步,卻遭3名男子搭訕,要求她加微信,小美果斷拒絕後,竟遭到3人圍毆暴打,導致頭部嚴重撕裂,還因為身心備受煎熬,罹患了中度憂鬱症。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 14日晚間小美和丈夫大吵一架負氣離家,沒想到卻被3名男子盯上,他們上前搭話,還問小美「能不能加微信好友」,不料她拒絕後,3名男子惱羞成怒,不停飆罵難聽的髒話,用難聽的字眼羞辱她,小美不堪受辱,氣得和對方理論,卻激怒對方,立刻衝上前打了她一巴掌。

 

▼人妻被打到頭皮破裂。(圖/翻攝自微博)

 

一行人先將她整個抱起來往地上摔,還狂踢她的頭部,小美當場慘遭圍毆,淪為「人肉沙包」,事後小美的姐姐痛心透露,妹妹的體型嬌小,只有約40公斤,面對3名成年男性的痛毆根本沒有反抗能力,小美昨日也表示,嫌犯至今還逍遙法外,這對她無疑是種煎熬。

 

▼警方已經逮捕2名嫌犯。(圖/翻攝自微博)

 

醫師指出,小美的頭皮有撕裂傷,精神也受到嚴重打擊,而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了涉嫌傷害的趙姓男子及張姓男子,希望能還被害者一個公道。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直呼,「女性深夜在外真的要注意安全」、「跟老公吵架,還被外面陌生人打,真的雪上加霜」、「搭訕不成就動手動腳,還算男人嗎?」、「學會保護自己很重要」。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夜店遞檸檬水!男子遭痛毆 手斷頭破縫50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