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了60元! 男女疑吃霸王餐謊稱不認識 店家報警處理

2019/06/27 12:21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家茶館有男女來用餐,因為付錢還差60塊,女生就說要去領錢,卻一直沒回來,男子也作勢要走,甚至還說兩人互不認識,疑似吃霸王餐讓店家氣得報警。

YT廣告


警察:「你說啊,你說是我的不對,你把事情說清楚啊。」

 

究竟為何男子和警察口角這麽激烈,原來是一對男女上餐廳吃了罷王餐,差了六十元不付清,男子還謊稱不認識女子,自己要離開,鬧得店家請來警察理論。

 

餐廳店員:「差了金額,可是態度非常強勢又拒絕買單,公司有公司的規定,作帳就是作帳,那我是覺得他是年長者,我是旁人我是想要私了。」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楊宗諺:「就是這盤清蒸鱈魚,還有小菜毛豆,吃霸王餐的男女不付錢就要離開,態度還非常惡劣。」
 

事情發生在25號下午5點多,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吃霸王餐的男女一起進門,有說有笑的找位置坐下,找了服務員點餐,而吃一吃,女子站起來準備付錢,卻發現差了六十元,說要去領錢結帳沒想到一去就沒回來,獨留坐在椅子上的男子留下來把餐點吃光,而一個多小時後,男子也起身要離開,店家上前制止,男子謊稱根本不認識女子,不願意付剩下的欠款。

 

▼(圖/東森新聞)

 

餐廳店員:「非常的惡劣,指責(對方的)店家的不是,我覺得面對的是事情而不是人,不因為你的年紀年長,就可以這樣的,聲音可以這樣子傲慢態度傲慢。」

 

經過警察的勸導,店家看在男子年紀大,若到警局做筆錄會留下不好紀錄,而且男子也拿不出錢,只好自認倒楣,自行貼補差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