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高速公路 他險遭鐵棒直插腦袋!驚悚影片曝光

2019/06/25 2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開高速公路 他險遭鐵棒直插腦袋!驚悚影片曝光

開車好危險!身為優良的駕駛,必須遵守交通法規才能減少事故產生,不過,有時天外飛來的橫禍卻不是說躲就能躲的。大陸廣東一名駕駛近日開著車上高速公路,沒想到途中竟飛來一隻超粗的鐵棒,直接插進駕駛座前方的擋風玻璃,場面十分怵目驚心。

 

YT廣告

根據《佛山日報》報導,事發在廣東佛山的某段高速公路上,駕駛開著小客車行駛在自己的車道上,沒想到遠方突然飛來一個物體,擊中引擎蓋後又反彈插進擋風玻璃裡,造成擋風玻璃「蜘蛛網碎裂」,仔細一看,飛來的竟是一支超粗的鐵棒。

 

▼駕駛差點被天外飛來的鐵棒插中頭部。(圖/翻攝自《搜狐》)

 

這支鐵棒差一點就正中駕駛的頭部,所幸駕駛命大,並沒有在這次的意外中受傷,更令人驚訝的是,他在事發後不但沒有驚慌失措,還從容地減慢車速向路肩駛去,並在停車後打電話求助,既勇敢又冷靜的處理方式讓人超欽佩,不過,這起事故的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擋風玻璃被鐵棒插到後碎成蜘蛛網狀。(圖/翻攝自《搜狐》)

 

 

驚悚影片曝光後,網友都嚇得直呼:「這就是要遠離大車的原因」、「現在開車也要戴頭盔了」、「駕駛會不會太淡定了」、「駕駛真是福大命大」、「還好是削過來,不是直接捅進來」、「駕駛應該是天選之人」、「我也遇過鋼筋飛過來,還好我及時剎車躲過了」。

 

(封面圖/翻攝自《搜狐》)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