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馬路闖紅燈還叫囂 警攔下當街教訓1秒變乖

2019/06/25 18:53 字級:
讀稿

台中東協廣場前路口車水馬龍,黑衣男子不顧紅燈號誌,走班馬線闖紅燈,結果一輛直行機車差點撞上去,沒想到違規黑衣男,竟然指著騎士大罵,所有路人看傻眼,就這麼剛好警察剛好目擊攔下他們,原來他們一夥共三人,警察當街教訓,三人一秒變乖。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事發路口。(圖/東森新聞)

台中東協廣場前路口,車輛相當多,每一輛車都開很快,班馬線旁一堆人,等紅燈準備過馬路,結果對向突然走來兩名黑衣男,闖紅燈不說,直行騎士差點撞上去,沒想到黑衣男竟發怒,當街嗆罵騎士。

 

黑衣男腳步聲大聲到所有路人都聽到,黑衣男大搖大擺繼續走,不少民眾對他行以注目禮。

 

沒想到!剛好另一頭好幾名警察,當場發現情況,當場將他們攔了下來,原來違規過馬路的一共有三人,其中兩人走在後面。

 

自己違規闖紅燈還對著騎士大罵,就這麼不巧警察全程目擊,因此黑衣男子被警察圍起來訓了一頓。

 

在警察訓話的當下,黑衣男一夥人乖得不得了,像小學生立正站好,讓目擊駕駛看到笑出來。

 

網友將影片PO網後認為,這群人違反交通規則還裝兇,遇到警察一秒變乖,囂張的氣焰全不見了。

 

一分局繼中所副所長鄭博元:「氣焰當時是比較囂張,因為一轉頭突然發現,有一大群警察,所以就立即示弱,然後說自己並不是故意的,立即向警方表示道歉,說下次不會再犯。」

 

根據了解警察當時訓話之後,對三名黑衣男並沒有開單,但畫面曝光也讓網友憤怒,再怎麼兇遇到警察,還不是乖得跟什麼一樣。

 

(封面圖/爆料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