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點到「死穴」!新娘洞房遭狂吻頸部…突暴斃

2019/06/23 11: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點到「死穴」!新娘洞房遭狂吻頸部…突暴斃

難道人真的有「致命死穴」?大陸湖南就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對新婚夫妻,在共度洞房花燭夜時,男方狂吻女方的頸部,沒想到激情到一半,新娘突然面色慘白,接著全身癱軟、停止呼吸,新郎嚇到趕緊將女方送醫,不過新娘仍不治身亡。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湖南一對新婚夫妻,新郎在洞房時,和新娘不斷熱吻,新郎更是持續吻新娘的頸部,沒想到新娘這時候突然心跳、呼吸驟停,臉色發白、癱軟,最終送醫不治。這起離奇案件也引發外界關注,原來新郎當時是誤觸了新娘的「頸動脈竇」,而且激吻的時間過長,才會造成悲劇。

 

▼新郎狂吻新娘頸部,新娘卻突然暴斃,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醫院心血管內科主任劉劍雄指出,頸動脈竇是位於脖子兩側、頸總動脈分岔處,黃豆般大小的組織,「當人向左或向右扭頭時,頸部最明顯的那塊肌肉前方中下三分之一處,就是頸動脈竇。」如果受到按壓等壓力,會導致頭暈甚至暈厥,這起新郎「親死」新娘的案件,就是因為新郎長時間持續親吻,讓新娘的頸動脈竇遭受巨大壓力,才會導致她心臟驟停死亡。

 

▼新郎是因為刺激到新娘的頸動脈竇,才導致新娘心臟驟停。(圖/翻攝自微博)

 

劉劍雄指出,這個地方相當敏感,如果做頸部按摩、領帶打太緊,甚至情侶親熱時,都有可能會壓迫到頸動脈竇,而年輕人相當喜歡的「種草莓」也有風險,不過通常吻頸致死的案例都相當罕見,比較常見的患者都是昏厥、喪失意識。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