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違法移工竄逃攀牆如蜘蛛人 遇包抄束手就擒!

2019/06/20 18:35 字級:
讀稿

移民署在台南安南區查緝逃逸移工,就在包圍一處移工租屋處時,其中一人冒險攀爬房屋外牆脫逃,就像是電影蜘珠人一樣,其他人則是紛紛往頂樓逃竄,收起天台逃生梯試圖阻止追捕,最後12人無路可逃只能束手就擒。

 YT廣告

 
▼移民署查緝逃逸移工,一人冒險攀爬房屋外牆脫逃。(圖/東森新聞)


移民署大動作圍捕失聯移工,只見一名越南籍移工從屋頂攀爬而下,接著變成蜘蛛人。


查緝幹員:「不要爬啦,危險,不要掉下來喔,回去,回去,回去,回去。」


拒絕被逮,越南籍移工動作俐落攀爬牆壁,跳進隔壁的屋內躲避。

 

查緝幹員:「猛哥,兩個人才過去,一個人不要去。」


▼一名越南籍移工從屋頂攀爬而下,接著變成蜘蛛人。(圖/東森新聞)


軟硬兼施,對方不聽勸,只見移民署幹員沿著他逃竄路線一個move,迅速進入屋內逮人。

 

查緝幹員:「有人嗎,有梯子嗎,小心小心。」

 

另一頭,數名越南籍移工紛紛往頂樓逃竄,收起天台逃生梯試圖阻止追捕,還是不敵身手矯健的幹員,最後通通只能束手就擒。

 

查緝幹員:「小心,沒有關係,就不要受傷,不要受傷就好了,好不好,不要受傷就好了,你們來工作而已,不要命都沒有了。」


▼查緝幹員查緝非法移工,這次一共逮捕12名越南籍移工。(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專勤隊副隊長黃濬清:「也徵求隔壁屋主同意,進入屋內採取前後包夾方式,那也總算平安逮人,那其他11名越南籍移工因為都在頂樓,無處可逃,那全部都乖乖束手就擒。」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台南專勤隊,夥同台南勞工局、憲兵隊,出動40名人力,在台南安南高級住宅區一戶民宅查獲逃跑移工,一共逮捕12人,通通都是越南籍,為了賺錢逾期停留,甚至從事非法行為,在月底之前,移民署都將持續執行查緝非法移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