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吃閨蜜!她揪4辣妹踹門打爆渣男

2019/06/20 17: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偷吃閨蜜!她揪4辣妹踹門打爆渣男

情侶交往最重要的是信任感,但遇到另一方劈腿,且對象還是自己閨蜜,真的會讓人頓時失去理智!大陸安徽省金寨縣有一名江姓男子瞞著陳姓女友,偷偷和女友的李姓閨蜜陷入熱戀;後來因陳女發現男友很冷淡,找了閨蜜訴苦,卻意外發現兩人的男友竟然是同個人,瞬間氣炸。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因為陳女察覺男友非常冷淡,找了閨蜜李女訴苦,一聊之下,竟發現雙方男友是同一人。陳女知道男友偷吃相當生氣,找來4名姊妹一起去江男居住的賓館討公道,甚至踹門飆罵,江男只好報警處理。警方表示,報案的江姓男子說在賓館裡面被5名女子辱罵、推打,還被扯衣服,10幾分鐘之後,因為報警了,她們才離開。

 

▼女子教訓渣男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梨視頻)

 

江男也說,跟其中一名陳女是男女朋友關係,交往幾天後,就跟陳女的朋友們一起吃飯,又跟其中的一名李姓女子在一起了,後來就不大理會陳女了。後來陳女知道男友偷吃相當生氣,找來4名姊妹一起去江男住的賓館討公道想要算帳,甚至氣到踹門飆罵。江男只好報警處理,最後也道歉,並承諾再也不和兩名女子有任何來往,才結束這場紛爭。

 

 

影片曝光後,瞬間引起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有本事花心沒本事挨揍?」、「渣男該打」、「打得好」、「還好意思報警」,但還有人開玩笑說,「以為是腳踏5條船XD」。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損失百萬爆拆夥阿翔?浩子1句話警告偷吃下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劈腿 閨蜜 渣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