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閨蜜聚會搶買單!下秒起衝突…她投水自盡

2019/06/20 16: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4閨蜜聚會搶買單!下秒起衝突…她投水自盡

朋友相約聚會時總會搶著買單,殊不知這卻意外成為爆發爭執的原因!在大陸有4名閨蜜,去年因為買單問題而引起口角,後來甚至發生肢體衝突,除了有人割腕之外,還有人失控地往水池一跳自盡,一條生命就這樣沒了,法院也判決被告須賠償投水者家屬損失,合計人民幣15萬餘元(約新台幣69萬元)。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李筱筱(化名)和陳靜(化名)從高中時就是閨蜜,兩人畢業後恰好都到寧波發展,因此決定一起合租房子,後來兩人認識了張欣雨(化名)、許逸飛(化名),這4名女生在長時間的相處之下,感情相當融洽,時常一起外出聚會。然而,在去年10月某次聚完餐後,因為還捨不得結束歡樂的氣氛,於是跑到KTV續攤,同時找了其他3名男性朋友一同熱鬧。

 

▼4個女生在長時間的相處之下,漸漸地變成閨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一行人在KTV唱歌、喝酒,期間共喝了5箱啤酒,直到凌晨1點多左右,大家漸漸地感到疲憊且有了醉意,因此決定要結束聚會返家,只不過接下來卻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當李筱筱看到一筆金額不小的消費總額時,立刻搶著要買單,由於陳靜和張欣雨知道李筱筱工作的收入不高,因此立馬阻止,孰料,李筱筱氣到搧了陳靜的耳光,張欣雨見狀後認為李筱筱的舉止不妥,下秒就與李筱筱發生肢體衝突,由於在酒精的催化下,雙方情緒變得更激動,場面一度失控。

 

▼某次一行人聚完餐後,繼續到KTV續攤。(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由於包廂內吵成一團,原本不勝酒力睡著的許逸飛也被驚醒,看到眼前的狀況趕緊向前勸架,沒想到下秒張欣雨拿起酒瓶往地上一摔,火爆場面一觸即發,許逸飛靈機一動,只好撿起一塊玻璃碎片,威脅眾人說「你們要是再吵,我就割腕了!」但似乎沒有人理會,接著許逸飛就忍痛割腕,當眾人看到許逸飛鮮血直流,才慌張地結束爭執,趕緊送往醫院急救,不過好在經過醫院處理,許逸飛脫離險境。

 

▼因為買單問題,一行人意外起爭執。(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原以為爭執已經落幕,沒想到李筱筱突然消失地無影無蹤,最後被陳靜發現在公園水池邊,儘管陳靜心慌地問「要做什麼?」李筱筱仍不願說話,下秒看了陳靜一眼後,頭也不回地往水池跳,不幸離開人世。警方調查,認定李筱筱是輕生,李筱筱的父母對同夥的6人提起訴訟,經法官調解,最終雙方達成調解協議,被告須賠償原告人民幣15萬餘元。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閨蜜 KTV 買單 爭執 割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