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照飆車撞3死!謝亞軒:現在才知飆車危險

2019/06/14 09:04 字級:
讀稿
無照飆車撞3死!謝亞軒:現在才知飆車危險

年僅21歲的謝亞軒,去年10月在台北南京東路四段無照駕駛狂飆,撞死三人,台北地院今天(13日)開庭,法官問他「不知道塞車路段,飆車很危險嗎?」他竟回說:「當時沒想那麼多,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危險。」請法官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另外一起競速的黃佑呈則表示後悔,希望能獲判無罪,法官訂7月4日進行一審宣判。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謝亞軒去年10月在台北南京東路四段,無照駕駛狂飆。(圖/東森新聞)


2018年10月,在台北南京東路無照競速,撞死三人的謝亞軒,四月開庭說要賠給家屬總計150萬元,氣得死者家屬痛罵,人命不值錢。


記者:「謝亞軒,你有錢賠給死者家屬嗎,沒錢怎麼談和解。」


▼謝亞軒願賠償家屬總計150萬元,也懺悔當時犯錯的行為。(圖/東森新聞)


13日台北地院再度開庭,法官問謝亞軒,「知道塞車路段飆車很危險嗎」,他回答現在回想起來才知道,但開車的時候沒想那麼多,聽到謝亞軒回答,法官要他不要遊戲人生,謝亞軒還說,家人願意賠償死者家屬150萬元,我願意陪更多,剩下的賠償金,服刑後出來再工作賺錢,請法官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依舊否認妨害公眾往來安全,只承認過失致死罪,針對車禍發生前有吸食大麻的部分,他辯稱跟本案無關。


▼黃佑呈則是無懺悔之心,法官將在7月4日做出一審宣判。(圖/東森新聞)


另外跟謝亞軒一起競速的黃佑呈,面對法官詢問,只說路上塞車,為了貪一時方便,才違規切速公車專用道,沒有相約競速飆車,不過檢察官根據監視器畫面,認為兩人明顯飆車,對人命不在乎,又不認罪,根本沒有真心要懺悔,請求法官判重刑,法官將在7月4日做出一審宣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未成年女雙載自撞!噴飛遭輾1死1命危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