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維修黑煙?車停停車格 一覺醒來被搬風

2019/06/13 15:43 字級:
讀稿
不滿維修黑煙?車停停車格 一覺醒來被搬風

高雄發生機車店老闆把機車停在路邊停車格,隔壁鄰居卻擅自移動機車到紅磚道上,不讓機車停放在格子裡,還說機車格是他們家申請的,如果要停就要自己去申請。實際找到牽車男子的爸爸,他說不滿機車店修車排放黑煙才會氣不過移動車子,但兩件事根本就沒關係。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三更半夜,男子走到停車格,牽了一部機車,機車龍頭鎖死,他半拖半扛,一路從停車格挪到旁邊的紅磚道上,因為他牽的不是自己的車,而是別人的,之後再走到旁邊,把自己的機車停進格子裡。

 

▼男子走到停車格,將機車一路從停車格挪到旁邊的紅磚道上。(圖/東森新聞)

 

機車店老闆:「我申請的,我要停,現在沒有車位,他一開始請我移摩托車是這樣子的。」


被挪動的機車車主正是男子的鄰居,經營機車店,有時候車子太多停在公用停車格,一覺醒來車輛被移動過,而且還不是第一次發生,之前曾經有機車側面車殼疑似被磨損。


機車店老闆:「好像都是側邊吧,側邊這邊(磨損)。」


▼被挪動機車的車主經營機車行。(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鄰居之間儘管中間隔了一棟房子,但是因為修車排放的黑煙,讓對方不滿,雙方因而結下樑子。」


記者vs.牽車男子爸爸:「歡迎全世界都來停,我就不歡迎他來停,(你不想讓他停,晚上你兒子去移走),氣不過。」


這起事情發生在高雄中華一路上,兒子擅自挪動別人的機車,他解釋因為機車店維修時,常常排放黑煙,讓他受不了,但這兩件事根本扯不上邊,公用停車格,不管是誰申請畫設,大家都能停,男子任意移動機車的行為,很可能吃上官司。


▼移車男子父親表示,是機車維修時排放黑煙,受不了才會移車。(圖/東森新聞)

 

高雄鼓山分局交通組長吳金峰:「可以請求司法救濟,由法官撤銷原來罰單,並可向對方請求損害賠償。」


儘管機車店老闆目前沒有收到罰單,但也不希望鄰居之間為此撕破臉,如何修復關係,只有一方努力,答案恐怕無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欠債9萬9談判破裂 男遭折疊刀劃傷濺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