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車行2歹徒持槍挾9人質 與警對峙開約20槍

2019/06/13 16:37 字級:
讀稿

桃園市議會附近三民路一家車行,12日晚間將近6點,闖入兩名歹徒,挾持車行內9名人質,這兩名歹徒手拿長槍,挾持過程當中,不斷鳴槍,最後在晚間10點55分,9名人質全部平安獲釋,歹徒棄械投降。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桃園街頭傳出槍響,瞬間引起一陣緊張。面對嫌犯火力,警方不敢大意,大批警力在現場,戴頭盔拿盾排,還在現場拉起層層的封鎖線,地點發生在,桃園市三民路市議會旁的,這間中古車行,在12日晚間5點50點左右,發生歹徒持槍闖入,挾持人質事件。


▼大批警力戴頭盔拿盾牌在現場待命。(圖/東森新聞)

 

透過內部監視器畫面,兩位歹徒,在車行內拿著長槍,要裡面的九個人質,通通站成一排,高舉雙手,就怕激怒歹徒,警方不敢輕舉妄動。晚上六點半,嫌犯先繳出短槍1把,釋放2女人質。晚間8點47分左右,1名員工衝出來,現場緊張的情況十萬火急。一名婦人拿著傘剛好經過,警方 vs. 婦人:「快走開啦,不要在這,走開啦,快逃啦。」


▼警方將現場拉起封鎖線。(圖/東森新聞)

 

按耐不住的歹徒不斷鳴槍 ,總計從傍晚5點50開始,到晚上10點左右,共開約20槍。現場員警做好準備,以便隨時攻堅,就在晚間10點55分,歹徒將九名人質通通釋放。


▼歹徒與警對峙不斷鳴槍。(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警局副局長吳清湖:「10點55分,現在把所有的人質,總共九人,全部釋放出來。」


暗夜挾持的九名人質陸續安全釋放,與警對峙五小時,兩名嫌犯終於遭到警方逮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桃園持槍歹徒挾持案 9人質全部獲釋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