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腳麻未上戒具!竊盜犯跑10步…被逮回籠

2019/06/13 15:02 字級:
讀稿

雲林地方法院傳出有人犯脫逃!廖姓男子因涉嫌竊盜案,出庭應訊後竟佯裝自己痛風,腳痛又麻,法警好意沒有幫他上戒具,還推來椅子讓他坐著,推回羈押室。沒想到在羈押室門口他竟趁隙逃跑,但跑不到10步,就被法警的腳鐐丟中右腳,被逮捕回籠。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橘色上衣的廖姓嫌犯,坐在有輪子的辦公椅上,1名法警倒退走緊盯著嫌犯,還有2名法警戒護 ,推著他要返回羈押室,在羈押室門口,突然他起身拔腿就跑,跑過無障礙坡道,法警立刻追上前。


▼廖姓男子出庭應訊後佯裝痛風,法警用輪椅將他推回羈押室。(圖/東森新聞)

 

嫌犯跑不到10步,法警緊急丟出手上腳鐐,正中嫌犯的右腿,嫌犯腳軟趴倒,法警上前將他壓制在地,他還不肯乖乖就範,死命和法警糾纏掙扎,仍被逮捕回籠。這名廖姓嫌犯,因為涉嫌竊盜案在押,6號上午出庭應訊,10點半在雲林地方法院,第三法庭應訊結束後,準備返回羈押室。他卻聲稱自己痛風,身體不舒服腳麻腳痛,法警才沒有將他戴上戒具,讓他有機可乘,事後法警將影片傳在同仁間群組,提醒大家注意不要被騙了!沒想到嫌犯法院內脫逃未遂的影片,竟流出到網路上,引發熱議。


▼廖男稱痛風,法警好意未將他戴上戒具,男子突然逃跑。(圖/東森新聞)

 

雲林地院書記官長劉興錫:「法官要請法警寫報告,來檢討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法警在寫報告的時候,他去監看錄影帶要把他還原事實,把這個事實寫清楚,有一個張法警他私自把(影片)側錄。」


▼法警見狀趕緊朝嫌犯丟腳鐐,正中右腿將他壓制在地。(圖/東森新聞)

 

雲林地院法警體貼人犯,卻被擺了一道,差點就讓嫌犯逃跑了未依規定上戒具 ,又違反內規側錄影片,雲林地院提送相關人員到考績會,有無涉及刑責如何懲處,將由考績會調查後裁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通緝犯丟包朋友逃跑!警轟6槍反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