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桃園持槍歹徒挾持案 9人質全部獲釋

2019/06/12 22: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快訊/桃園持槍歹徒挾持案 9人質全部獲釋

桃園市12日晚間7時許驚傳歹徒持槍彈挾持人質案件,桃園警方已經封路對峙並進行談判,過程中甚至一度傳出疑似槍響。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晚間7時許,2名歹徒持長短槍、手榴彈,闖入桃園區三民路桃園市議會附近一間中古車行,車行內共有8人遭挾持。桃園市警方在獲報後也火速趕往現場,目前警方已經將三民路沿線封路,並與歹徒對峙中,過程中有員警進入與歹徒談判,並有2名人質先行被釋放。

 

針對此案,警政署21時45分許表示,為因應今晚桃園市挾持事件,署長陳家欽署長已馳赴現場坐鎮,並以人質安全為最高考量,即時調派配賦精良裝備的維安特勤隊及刑事局除暴特勤隊與偵查第一大隊等警力前往桃園支援,警政署懇切呼籲桃園市民勿前往圍觀,也應避開該管制路段,俾利警方執行維安勤務。

 

 

據了解,2名歹徒從晚間9時33分開9槍、9時32分2槍、9時18分4槍、8時42分1槍、6時40分開2槍,超過20槍。

 

21點30分,嫌犯媽媽抵達現場。

 

 

22點17分許,確定歹徒挾持9名人質,並釋放2名人質,還有7位。

 

據悉,2名主嫌2年前出獄之前是小南門份子,在獄中的時候,都是由血鷹幫在探視,後來出獄後就跟著血鷹幫在桃園。上周在桃園開槍後逃到台中,因為債務問題以及跑路費,所以在晚上犯案。

 

▼車行內畫面。(圖/東森新聞)

 

22點50分許,歹徒釋放5個人質;警方收回2手槍,並已派親屬和律師勸退。

 

22點52分,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吳清湖表示,晚上17點50分有兩名持槍歹徒進入中古車行,挾持9名人質,經過要求,找熟識朋友溝通,歹徒情緒相當平和,已經釋放5名人質,也交出兩把手槍,持續找他的好友、律師溝通,他的情緒非常平和,警方希望把傷害降到最低。

 

為何挾持人質?吳清湖表示,可能來找朋友談事情,但詳細狀況要等人質、歹徒出來再做進一步釐清,另外,歹徒親人也在現場,希望盡量用親情溝通,這過程歹徒情緒平和。

 

22點55分,人質全數釋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香港警方動用催淚彈橡膠彈清場 反送中多人傷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