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疑遭一頁式詐騙外流個資 婦收莫名包裹再被騙

2019/06/12 21:20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陳小姐,日前家人幫她領了一個貨到付款的包裹,付了1500元,結果陳小姐回家納悶,根本沒網購東西,而且包裹打開還是一罐印度神油,付1500塊竟然是印度神油,後來發現,半年前曾遭網路一頁式詐騙,懷疑對方握有個資,才會又寄詐騙包裹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中一名陳小姐沒網購東西,卻收到1500塊的印度神油。(圖/東森新聞)


遭詐陳小姐:「就覺得很扯啊,我怎麼會買這個東西。」


打開包裹,裡面一小罐草本神油,陳小姐相當納悶,這是哪來的神油,而且還要價1500塊。


遭詐陳小姐:「就不知道為什麼莫名貨到付款,就寄來這個東西,那剛好我不在那個地方,然後我們家人就以為我買了這東西,因為我很常買網購,所以他們就付了錢,結果拿回來看,我說奇怪這根本不是我買的。」


日前陳小姐經營的餐廳,早上8點多就送來一個包裹,員工替她簽收,還代墊了1500元,回家打開發現,根本是被騙錢。


▼陳小姐驚覺自己被詐騙,卻也無法將商品退貨。(圖/東森新聞)

 

遭詐陳小姐:「收到真的超氣的,因為你根本沒辦法退貨,我也試圖打去宅急便公司,你知道宅急便公司,大概響了半小時接不到客服。」


仔細看,包裹上沒有收件人電話,只有物流公司,但電話也是一串亂碼,然後就是品項跟金額,根本就是要人強迫消費。


遭詐陳小姐:「因為這個地址非常的熟悉,讓我聯想起我上次第一次被詐騙買微型投影機的時候,我才想說會不會我上次的資料被別人握在手上了,然後人家又用同樣的方式取得我的個資,然後再寄一次貨到付款來詐騙我。」


原來陳小姐半年前曾在網路一頁式詐騙,買過手機投影機,結果寄來卻是個爛的行動電源,但也因為一次被騙,陳小姐也成了集團目標。


▼陳小姐半年前曾在網路一頁式詐騙,懷疑自己的個資已被外流出去。(圖/東森新聞)

 

遭詐陳小姐:「你看上面其實也沒有秀我的電話,他們故意要讓貨運公司閃過要跟我聯絡的手法。」


兩次被騙,包裹沒得退,白白花了3000多塊冤枉錢,現在個資也已經外流出去,可能隨時又有包裹來,只能提醒員工家人莫名包裹,都先謹慎確認,免得又被坑殺一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退休教授賣靈骨塔遭詐逾兩千萬 悲憤罹癌逝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