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社團教練與女學生發生性關係 家長控校方:未積極處理

2019/06/12 20:2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一所國中,社團老師竟然跟國一女學生發生性關係,時間長達半年!家長發現後立刻跟學校投訴,雖然校方有通報,卻沒積極處理,幾天後才報案,錯過能夠驗DNA的關鍵時間,校方也被質疑篩選社團教練時就出現問題,之後通報又慢半拍,校方坦承錯誤,教育局也強調將會檢討。

 YT廣告

▼北市一所國中的社團老師,竟然跟國一女學生發生性關係。(圖/東森新聞)


媽媽:「賓館的錢,是誰付的?」


被害國中生:「他阿,我只跟你拿過六千。」


聽到還在念國中的女兒竟然跟學校社團教練發生性行為,做媽媽的痛心之餘,趕緊蒐證。

 

媽媽:「妳為什麼要付錢給他?」


被害國中生:「我也不知道。」

 

媽媽:「妳跟他去了大概幾次?」


被害國中生:「兩次。」


媽媽:「要確定耶。」


▼家長投訴校方沒積極處理,錯過驗DNA的關鍵時間。(圖/東森新聞)


句句話吐出,心疼又生氣,立刻找上學校投訴這名被指控的教練。


家長:「幾月交往就直接講。」


遭指控社團教練:「交往的日期到發生的話應該是六月。」

 

承認了有交往,還發生性行為,但校方處理上卻是荒腔走板,光在篩選社團教練就有問題,而且事後通報還慢半拍。


北市議員徐立信:「DNA的檢驗是五天內最鮮明,那七天已經是到了極限,可是她到2月3日去報案,已經是第八天了,這個通報機制存在一個很大的問題。」


校長:「這個事情讓我的學生真的很受傷,今天這樣子,沒關係我校長該負的責任,我一定會負。」


儘管道歉,傷害已經造成,根據了解,雙方在去年認識6月時交往,到今年一月,發生多次性行為,在一月底校長知道後,隔天通報卻拖到2月才報案。


▼校長出面道歉,表示自己會負責到底。(圖/東森新聞)

 

北市教育局主秘陳素慧:「學校知道這樣子的案子以後,應該要啟動性平調查委員會,然後決定受理或不受理,而不是第一時間就判定說因為是校外人士,因為在學校外面發生就不是性平事件。」


現在被害人父母提告後,相關單位繼續清查,就怕還有其他人受害,但當務之急,還是對被害人輔導,別在成長過程受到創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歲女童遭囚!性虐3天喪命…警吃案:想再一次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