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火車又舔又摸!XX當場流出…下車椅墊全濕

2019/06/11 21: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情侶火車又舔又摸!XX當場流出…下車椅墊全濕

光天化日下竟然上演活春宮!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台鐵區間車上看到一對情侶,2人看起來慾火難耐,除了撫摸著對方之外,還抱在一起蠕動許久、發出陣陣呻吟,當他們下車後,原PO還發現他們竟然在座墊上留下一片詭異的「透明液體」,讓她看了後感覺超級噁心,忍不住上網PO文抱怨,吸引不少人傻眼留言:「是有沒有那麼慾火焚身?」

YT廣告

▼光天化日下,竟然有對情侶在火車上又舔又摸。(圖/網友陳紫玄授權提供)

 

如果遇到情侶在公開場合「恩愛」,該怎麼做呢?有名陳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自己在台鐵區間車上,看到一對情侶不顧旁人眼光,在座位上互相摸來摸去,不僅如此,他們還時不時發出令人害羞又尷尬的呻吟聲,讓同節車廂的乘客好無奈,此外,根據他們的動作及男生手放置的位置,就很明顯就能看出這對情侶究竟在幹嘛,原PO只好無奈地發文抱怨:「要摸,要摳,要舔,還是要挖,可以回到你家愛怎麼挖就怎麼挖嗎?別影響其他乘客,還發出一些非自然的呻吟聲,是有沒有那麼奇癢難耐?再叫我等等就拿狼牙棒X妳,還是用仙人掌比較刺激?」

 

▼小情侶從頭城站摸到牡丹站,整段路程大概快要半小時之久。(圖/網友陳紫玄授權提供)

 

根據「TVBS」報導,原PO受訪表示,她對於這對情侶的這些舉動,一路從頭城站看到牡丹站,整段路程大概快要半小時之久,讓她快受不了,直到他們下車後,她往他們的座位一看,才看到椅墊上留下超大片的「透明液體」,雖然不確定到底是什麼,但讓她感到非常噁心,崩潰發文:「有沒有那麼奇癢難耐啊?」、「X的逼B,下車椅子還有液體,媽啊!」

 

▼情侶下車後,竟然在坐墊上留下一灘透明的奇怪液體。(圖/網友陳紫玄授權提供)

 

這張照片一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暴動蓋樓留言,許多人也覺得非常不舒服:「令人反感」、「誇張的行徑」、「沒錢去賓館嗎」、「以後坐電車有陰影了」,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道:「車廂用的滅火器直接拿去噴」、「他們喜歡有觀眾,你們要記得適時的鼓掌一下,他們才會更起勁」,更有人質疑:「該不會沒穿內褲吧,不然怎麼流到椅子上的?」、「隔著褲子也能挖到泉脈?」


(封面圖/網友陳紫玄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情侶幫友帶小孩 竟被迫上演活春宮、強逼吃屎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