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涉900公斤安毒走私!失蹤2線2星警官屏東落網

中央社 2019/06/10 19:4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涉900公斤安毒走私!失蹤2線2星警官屏東落網

台東檢警偵辦蘭嶼外海近900公斤安非他命走私案,失蹤的關鍵人物台東縣警察局2線2星李姓警官今天在屏東落網,目前帶回台東,釐清李員在案件中扮演角色。

 

 YT廣告

 

台東縣檢警5月初在蘭嶼外海查緝近900公斤的安非他命走私案,李姓警官曾在蘭嶼分駐所擔任所長,檢警查緝前將李員調回台東分局,在檢警動作第2天後李員離奇失蹤,遭警方免職。

 

台東地檢署下午證實李姓警官在屏東落網,檢方表示,初步證據李員涉嫌這起走私案,至於在這起走私案中扮演什麼角色,還要進一步偵訊。

 

台東地檢署5月9日深夜指揮海巡署台東查緝隊、台東縣警察局人員,在蘭嶼外海攔截「藍悅號」海釣船,在船上取出899公斤安非他命,收押鄭姓船長。

 

接著10日再指揮專案小組在富岡港攔截一搜宜蘭籍漁船,在船上取出超過400公斤的安非他命和K他命。

 

專案小組分析監聽資料,發現這起走私集團龐大,恐有蘭嶼當地警察涉案,於是擴大偵辦,追查毒品的上游和供應鏈。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越南走私茶葉包暗藏毒品 400公斤安毒市值8億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