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金錢糾紛! 3惡煞加油站攔人痛打再PO網

2019/06/10 19: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建國一路上的一間加油站發生一起攔車打人的意外,一名鍾姓男子疑似和對方有金錢糾紛,找來同夥,利用對方到加油站的機會堵人,持球棒狠狠痛打對方,打到被害人倒地求饒,他們還不罷手,事後還把打人影片PO網,行徑真的相當囂張。

 YT廣告

 

打人者vs.被害人:「把他打倒,我沒有啦 我沒有啦。」

 

一聲清翠的敲擊聲後,聽到連串髒話加追打的聲音,隨後看到被害人倒在地上,縮著身體,周邊三個人持球棒,一棍一棍狠狠的痛打他,被害人叫著求饒。

 

▼打人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打人者vs.被害人:「對不起啦,三鳳宮你ㄟ喔,我就叫鍾X,我沒有噹你。」

 

被打的男子倒地無力回擊,打人三名男子下手不留情,涉嫌糾眾打人的疑似是一名鍾姓男子,他在高雄建國一路的加油站,攔下被害人後,和同夥以球棒痛毆,他疑似還把這28秒的施暴影片PO網,同時留言我暗示你在危險中了,但是六個小時後又撤下。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這起鬥毆事件,根據目擊者描述,兩部車先後從這個路口,開到加油站,一到站車上的人馬上下車開打。」

 

目擊民眾:「他們開過去的時候,我們也不知道,是在裏面打砰砰砰的時候,我們才知道,過去的時候已經看到,一個人躺在地上。」

 

被害人事後被送醫目前仍住院中,整起事件經過警方調查,疑似是雙方發生金錢糾紛,鍾姓男子才會找來同夥,利用對方到加油站加油的機會,攔車打人。不過這種當街施暴,又PO網的行徑實在太囂張,目前警方已經全力偵辦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囂張!當街鬥毆擄人 疑金錢糾紛男遭擄4小時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加油站 鬥毆 打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