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少飆速撞死女友、工人!檢認無悔悟求重刑

2019/06/10 18: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富少飆速撞死女友、工人!檢認無悔悟求重刑

24歲心靈海創辦人之子游瀚甯,去年7月駕駛藍寶堅尼,在台北自強隧道飆車,失控撞上工程車,造成劉姓女友及張姓工人當場死亡,另外幾名工人也受傷。當時游瀚甯發出聲明後:「我知道我連道歉的資格也沒有」,也強調他失去一生的摯愛,會以實際行動彌補過失,願意承擔起這一切事情的責任。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今依過失致死罪將他提起公訴。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富少游瀚甯去年7月駕駛藍寶堅尼在自強隧道飆速,釀成女友與一名工人共2死悲劇,事後他的父母表示他相當自責,而當時據週刊報導,游瀚甯還決定和死去的女友冥婚。未料近日男方家屬竟然又反悔,令死者表弟相當氣憤,更指出事發之後游富少從未靈堂上香過。游男在車禍後一度昏迷,清醒時得知劉女過世一度痛哭,還強調自己想要和女友冥婚的願望,不料過沒多久又爆劉女表弟爆料,游家原本主動提出冥婚,卻在雙方都還沒談出結果,就搶先反悔,期間更不曾到劉女靈堂上香,讓劉女一家人感受不到誠意,難以接受。

 

圖/東森新聞

 

先前也曾傳出游男將在告別式下跪表示誠意,不過因為劉家信仰日蓮正宗,並沒有下跪的告別儀式,游男只能跟著劉家人一起雙掌合十、誦唸法號,但劉家對於游男的行為似乎不以為意,當游男走近拿著劉女遺照的家屬時,竟被要求「不要擋路」,甚至在游男接近時,直接撇頭離開。

 

 

【往下看更多】
從5樓扔完男童再扔女童! 恐怖鄰居狠心奪2命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