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人妻殺前夫肢解!再買30垃圾袋棄屍多處

2019/06/09 22: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恐怖人妻殺前夫肢解!再買30垃圾袋棄屍多處

近日,南韓發生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兇殺案,一名36歲的女性嫌犯高有貞,在濟州島將自己的前夫姜姓男子殺害後再肢解,並將這些切割後的屍塊棄置在多個地方,隨後再搭船回到住處,不過,這起凶殺案最讓警方頭痛的是,高姓女子的犯案手法非常縝密、被逮捕後說詞又十分反覆,如今警方仍尚未找到死者全部的屍塊,將會持續尋找並調查。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恐怖人妻殺前夫分屍,再買30垃圾袋棄屍多處!圖/翻攝韓網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高女在幾年前與前夫離婚,並且禁止他與兒子見面,上個月18日,她駕車上船前往前夫居住的濟州島,並在同月25日與前夫一同入住一間民宿,但奇怪的是,2天候她卻是單獨退房,隔天乘船離開濟州島。據調查顯示,她在上船前於當地超市購買30個中型垃圾袋、行李提袋、塑膠手套和化妝品等物品,疑似就是分屍所需的犯案工具,在離開濟州島後,高女沿路經過全羅南道靈岩郡、務安郡等地後才抵達父親在京畿道金浦的住宅,31日才又回到忠清北道清州市的住處。

 

整起事件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姜男在告知家人,要去見前妻及兒子後便失聯,他的家人在27日趕緊報案,31日時警方便在案發的民宿客廳牆壁、浴室地板、廚房等處發現姜男的血跡,便推斷高女是在他們入住當天犯案。本月1日,高女在住處被逮捕,遭押前往濟州島進行後續調查,此外,警方也在她屋內發現凶器,正當眾人以為一切即將水落石出時,高女卻僅承認自己犯下殺人罪,卻對於棄屍地點說詞反覆不定,讓整起事件陷入膠著。今(9)日最新消息指出,濟州東部警察署在仁川西區的回收場,發現部分骨骸,疑似為姜男屍體的一部份,而警方也透過監視器影像發現,上月31日高女在父親住處,將裝有屍塊的白色垃圾袋丟進公寓的垃圾場,調查垃圾運送路徑後才在仁川的回收場找到屍塊,也將其交由相關機構進行DNA鑑定。

 

▼恐怖人妻殺前夫分屍,再買30垃圾袋棄屍多處!圖/翻攝韓網

 

根據韓國的報導顯示,警方本月5日找到的屍塊皆已經腐爛變成骨頭,每塊大小約3公分,總量約可填滿3分之1個紙箱,推測是在金浦的垃圾焚化廠經焚化後才流入仁川的回收場,由於毀損嚴重,已經被500至600度的高溫燃燒過,因此這些屍塊的DNA很可能也已經遭到毀損。濟州警方5日決定公開高女的個資,2天後便正式公開她的照片,警方推斷,這起案件的棄屍地點超過3個,目前也展開集中調查之中。

 

 

【往下看更多】
從5樓扔完男童再扔女童! 恐怖鄰居狠心奪2命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