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扮博士入住飯店騙吃騙住 新竹5業者接連受害

2019/06/09 22: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名只有國中學歷的男子,竟假扮成國立大學博士,到北台灣各大飯店騙吃騙住,短短兩個月,新竹就有五間飯店受害。縱使業者互相通報,提醒注意這個人,但他沒在怕,5月30日又到新竹一家飯店,連住五個晚上,又點上萬元餐費,被飯店發現通報。而警方上門時,這名男子還嗆業者,態度相當囂張!

YT廣告

一對男女走進飯店電梯,女子照鏡子整理儀容,兩人有說有笑,心情看起來很好,飯店業者可笑不出來,因為穿深藍外套的陳姓男子,專門自稱國立大學博士,騙吃騙喝,早被業者列為黑名單。

 

▼男子住飯店沒付錢。(圖/東森新聞)

 

受害飯店公關表示,「陳男利用飯店對於商務客人的這種幫助,所以會等到他確定離開的最後一天,才跟他結帳,那這個陳先生,就是利用這一種的漏洞,所以才能夠得以詐騙到飯店」。

 

陳姓男子學歷只有國中畢業,卻假扮博士研究員,入住3、4星級飯店,吃上萬元大餐,結帳當天,拍拍屁股閃人,行騙北台灣。飯店事後請款失敗,才知道遇到騙子,通報台北市觀光飯店聯合防範系統,提醒同業注意。縱使飯店發出通報,陳姓男子也沒在怕,5月30號到新竹市中心一家飯店,謊稱受國立大學邀約,要入住五天,強調總務處會前來結帳,直到飯店業者接到同業通知,要特別留意這個人,才發現人就在房裡,趕緊報警抓人。

 

 

飯店公關說,「當時陳男對著我們叫囂,為什麼叫警察來,為什麼要他提早結帳,態度非常地囂張」。5個晚上加餐費,飯店損失一萬多元,短短兩個月,新竹有五間飯店受害,不只北台灣,連中部飯店,都曾被騙過。

 

飯店公關表示,3月中明明他就已經在,台中的群組現蹤了,被(警方)逮捕了,沒想到他又回到新竹來。陳男假裝博士騙飯店,業者氣得牙癢癢,如今被逮,全案依詐欺罪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個月睡3男!少女懷孕父不詳 母氣炸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