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後飆車找樂子 「豪車男團」遭警拘留

2015/11/27 14:06 字級:

大陸富豪團深夜不回家,竟然聚眾喝酒,還開著豪華跑車在街上飆車,大陸警方為了遏止歪風,調閱了監視器畫面一一比對,首波逮捕了四名年輕男子,希望殺雞儆猴,遏止飆車。

一輛接著一輛高速行駛,深夜街道不平靜,這是大陸濱江晚間三點多的景象,豪華名車在街上飆速競賽,旁邊還有一群年輕人嬉鬧訕笑,原來他們相約到這裡飆車競速

大陸媒體:「這四輛競速的車子,根本是不管不顧,在全長445公尺限速60km/hr的路段上,竟然進行了長達3到14分鐘的違法競速。」

深夜的道路成為豪車團的賽車場,警方為了遏止這些歪風,比對了沿路的監視器,長達十三個小時的監控,終於將這一群飆仔逮捕,原來他們都是年輕的小鮮肉,晚上聚集喝酒,酒後還飆車取樂

大陸媒體:「涉案車輛有六輛,涉案人員10多人,其中有寶馬、保時捷、捷豹和高爾夫四輛車,參與了相互競速。」

四名年輕人全部都被警方逮捕,酒後駕駛還飆車,全都被拘留,得在牢裡過上好幾天。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吸毒 飆車 富豪 跑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