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管教兒課業 洗腎父疑激動引發心臟舊疾不治

中央社 2019/06/07 06:2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管教兒課業 洗腎父疑激動引發心臟舊疾不治

苗栗縣47歲邱姓男子患有心臟病且長期洗腎,6日傍晚疑因管教就讀國一兒子課業,一時激動引發心臟舊疾,邱妻返家發現丈夫身體不適倒地,緊急打119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YT廣告

苗栗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彭明硯指出,家住苗栗市的邱男與越南籍配偶育有一名就讀國一兒子,邱男6日因兒子課業問題進行管教,在管教過程中突然倒地,經送醫急救不治。

 

警方調查,邱男長期洗腎,去年曾發生心肌梗塞被救回,6日下午從醫院洗腎返家,接獲學校老師反映兒子課業沒寫,待兒子回家後即上前管教,疑似一時情緒激動,腳步又不慎絆到一樓客廳椅子,跌倒在地,呼吸困難,邱妻返家看見丈夫面色慘淡,感覺不對勁,立刻打119求援。

 

救護人員指出,抵達現場發現邱男倒臥在地,頭部眉間有一處小傷口,已沒有生命跡象,隨即以AED與CPR急救,並把邱男抬上救護車,送往衛福部苗栗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死者除了右眉尖有2公分撕裂傷,右手肘有輕微擦挫傷外,並無其他可疑致命傷痕,事後也前往死者家中採證,初步排除家暴致傷及他殺疑慮,懷疑是心肌梗塞喪命,詳細死因有待進一步相驗釐清。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苗栗 心臟病 洗腎 管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