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擄摩鐵大亨財力雄厚!作風爭議引角頭覬覦

2019/06/06 13:38 字級:
讀稿
蔡姓富商不到50歲財力雄厚,在台中也有多方投資,認識被害蔡姓富商的商界人士透露 ,他用精準且大膽的投資眼光,從土地開發起家,再跨足營建業、汽車旅館,再將土地轉賣建商蓋豪宅,因此獲利不少,不過行事做風爭議大,也可能因此遭海線角頭覬覦,以債務糾紛為由,擄人勒贖教訓意味相當濃厚。
 

YT廣告

一身西裝筆挺,雙手插在胸前,他就是遭擄被害人蔡姓富商,不到50歲,身家財力雄厚,尤其當年的台中衣蝶荒廢多年,他大膽的投資。


與另一個台中摩鐵大亨紀氏兄弟,合力打造柏地廣場,從中台灣的摩鐵大亨,搖身一變成為百貨新霸主。


▼蔡姓富商,不到50歲,身家財力雄厚(圖/翻攝自台中日報/東森新聞)

 

台中商界人士:「因為與紀家有某些糾紛,所以當時他用了極少數的錢,當了紀家摩鐵的董事長。」
 

蔡姓富商原本是國稅局人員,結識海線政商界重要人士後,轉為中部某前立委的秘書,本身投資眼光獨到,在台中七期還是荒煙漫草時,善用土地,從土地開發起家,後來跨足營建業,汽車旅館,順便養地,再將土地轉賣建商蓋豪宅,不過熟識富商的商界人士透露,蔡姓富商做生意手法獨特,卻幾乎是開什麼倒什麼,包括百貨商場 摩鐵,腳底按摩店,工程行等等,全都倒光光。

 

台中商界人士:「賺了錢就跑,你看他設立了公司,有時候只是找了股東(投資),可是倒了之後誰敢找他(要錢),他後來利用了職權,利用了招牌,去租地蓋給他們(新竹商界),可是也跟他們有糾紛。」



▼蔡姓富商遭擄3小時後平安獲釋(圖/東森新聞)

 

生意經營都不長久,但根據了解,他與某家中部銀行老闆熟識,也有幕後金主支撐,海線角頭事後雖然否認擄人勒贖,供稱是與富商有債務糾紛,昔日摩鐵大亨行事作風爭議,一年多前遭擄3小時平安獲釋,低調到不敢報警,也讓知情人士透露,教訓意味相當濃厚。
 

(封面圖/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