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飾4角!姊夫自稱前世丈夫 爽啪小姨子2年

2019/06/05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分飾4角!姊夫自稱前世丈夫 爽啪小姨子2年

新北市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指控,她的姊夫經常裝神弄鬼,一下自稱是土地公附身、她的前世丈夫,有時候又說自己是龍身、嬰靈,一人分飾4角,說話聲音及語氣都不同,導致她信以為真,2年半內慘遭多次性侵,但檢方調查後卻發現驚人事實。

 

YT廣告

女子淚訴,姊夫先在2015年11月誆稱自己是土地公附身,又說是她的前世丈夫,在住處強脫她衣褲硬上,甚至從2015年12月至2018年4月間,以每週4次的頻率,強迫她發生性行為以及口交,她隱忍多時,受不了才決定提告。

 

▼女子指控姊夫一人分飾4角,裝神弄鬼藉此性侵她。(示意圖/pixabay)

 

姊夫到案後表示,女子和男友分手後,為了說服妻子收留小姨子,才會對姊妹倆誆稱,自己和小姨子前世為夫妻,並育有2子,無奈他之後因車禍身亡,緣分未盡,今世才必須再續前緣,而妻子聽完後態度才軟化,才讓步接納妹妹到家中,與夫妻倆同睡在主臥室。

 

不過姊夫強調,雖然他曾告訴小姨子「先生即是姊夫,姊夫即是先生,白天要與先生多聊點刺激點,以利晚上精氣完全釋出」,並自稱是龍身與嬰靈,但對方從兩人第一次上床時,就知道他不是前世丈夫,兩人持續婚外情,直到某次小姨子和老婆吵架,當天又看見他抱著老婆睡覺,才怒放話「看到你們麼好,無法接受」並離家出走提告性侵。

 

▼姊夫強調,小姨子早就知道自己不是前世丈夫,兩人互有情愫。(示意圖/pixabay)

 

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女子從2016年3月就知道對方不是前世丈夫,卻持續與對方發生性行為,時間長達2年,且在提告後還不時傳訊息給姊夫,邀約他到摩鐵激戰,姊夫困惑詢問「跟妳去的不是虛構這個人物,是我喔」、「那妳還會想到愛愛這件事嗎?」女子也直言「知道啊」、「會啊」。檢方最後認定姊夫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示意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遭性虐12年!她分裂2500種人格 獸父下場超慘烈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