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先殺價!逢甲商圈詐騙檔 付千鈔偷收回誆騙找錢

2019/06/03 21:35 字級:
讀稿

台中逢甲商圈出現一男一女騙子,他們到玩具店假裝買東西,殺價後將千元鈔收桌上,再趁店員結帳又加買另一組玩具繼續殺價,然後趁機將剛付的千元鈔再從桌上抽回去,不知情店員還找錢給女騙子,事後店家看了監視器,相當生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詐騙黨假裝到玩具店買東西,先將錢放桌上再偷收回。(圖/東森新聞)

 

逢甲商圈玩具店,一男一女走進來,女騙子是越南人,男子是同夥台灣人,他們隨便問個商品,瘋狂殺價。

 

遭騙錢玩具業者 陳小姐:「要算850元,我就說哪有可能,快1200元的東西算850元。」

 

兩個人二度上門,玩具殺價殺到850元,女子拿了千元鈔要付錢,放在桌上給業者看,店家看到鈔票,拿了150元要找錢,女子一邊轉移焦點,說要加買150元玩具,趁業者不注意,竟然伸手拿回千元鈔,而玩具也順利殺價到100塊錢,店家最後找50元,打烊後結算發現不對勁。

 

遭騙錢玩具業者 陳小姐:「算錢的時候我算了半個多小時,怎麼少1000塊錢,然後再上樓調監視器。」

 

業者說,就是這一名女子看中兩樣市價1000多塊錢玩具,付了錢後偷收回去,自己竟還傻傻地找對方錢。

 

▼女子看中兩樣市價1000多塊錢玩具,付了錢後偷收回去,而業者竟還找對方錢。(圖/東森新聞)

 

遭騙錢玩具業者:「沒有注意到1000塊錢被她拿走,然後還找她錢。」

 

兩名騙子專挑逢甲店家,而且不是只有騙一家。

 

東森記者 陳稚暉:「時間往回倒5分鐘,那一男一女原本是要來這一家鞋店騙錢,但是老闆並沒有上當。」

 

這一家業者也不是省油的燈。

 

險遭詐騙業者:「就會殺價一下,就讓你忙一下,可是他根本錢都還沒給你。」

 

東森記者 陳稚暉:「他們兩個人買了鞋後,到旁邊這一家玩具店,用同樣的手法,結果業者就上當了。」

 

▼遭騙的玩具店業者事後打烊結算才發現不對勁。(圖/東森新聞)

 

一男一女詐騙手法,監視器照得一清二楚。

 

遭騙錢玩具業者 陳小姐:「一開始我媽就說,跟我姊說她有付錢啊,不要誤會人家,可是後來看到最後我姊就說,她又把錢收回去了。」

 

兩名騙子逛了逢甲商圈,殺完價後,付了錢又收走錢,業者沒有警覺心受害,嫌犯得逞提著大包小包,不只騙走商品還騙走店家辛苦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駭客入侵盜刷!1hr騙24萬元 櫃姐崩潰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