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八斗子夜市販售無主包裹 「盲包」外包裝個資疑慮

2019/06/03 20:42 字級:
讀稿

今年3月開始,陸續有業者在夜市販售,名為「盲包」的無主包裹,而基隆八斗子夜市也出現。不少民眾對這種不知道裡面商品是什麼,秤重賣的盲包,覺得相當新鮮,只是包裹外,雖然用筆蓋掉收件資料,但仔細看還是能看到個資,讓人擔憂。

 YT廣告

 

▼基隆八斗子夜市也出現名為「盲包」的無主包裹。(圖/東森新聞)

 

盲包業者:「逛街的新遊戲,逛街的新遊戲,這是最流行的盲包。」

 

夜市一處角落,業者用力叫賣,眼前是一堆堆包裹山。

 

盲包業者:「你們可以拿起來,搖搖看、捏捏看,不要開就好了,不要開就好了。」

 

這些包裹吸引路過的民眾目光,旁邊就有廣告布條 ,解釋這裡全都是沒有人領取的包裹,要退回大陸的話,從運費計算根本划不來,而這些就成了無主包裹,有業者打著秤重賣,果然吸引不少民眾抱著抽獎心態,搶著買 。

 

夜市民眾:「這個回九龍...可能是大陸的。」

 

▼「盲包」是沒有人領取的包裹,有業者打著秤重賣來吸引民眾購買。(圖/東森新聞)

 

盲包業者 vs.夜市民眾:「通常都是無主貨,它都已經放好幾個月(夜市民眾:如果是食物都壞了吧)如果你看到食物,我跟你換,但是我們現在都還沒有人開過食物。」

 

這種被稱為盲包販賣,從3月開始,不分北中南陸續傳出有夜市擺設販售,現在基隆的八斗子夜市也出現,不過有民眾在現場直擊,拆開後沒有昂貴的3c產品,反而購買的民眾有兩個人都開到了同款來自大陸的洗面乳。

 

▼有兩個民眾都開到了同款來自大陸的洗面乳。(圖/東森新聞)

 

夜市民眾:「哇!照相機的那個...架子,應該是,買到這個就划得來了,什麼?這什麼?女生用的 。」

 

因為看不到的商品,拆開後心情可能像是洗三溫暖,大部分的包裹 ,寫著包裹與內容不符,因此拒收遭到退貨,不過包裹外觀,收件人資料用奇異筆簡單蓋過,會不會有個資外洩問題成了疑慮,只是哪裡來這麼多盲包可銷售,也讓人產生問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夜市賣盲包!男開箱買到女內衣 挖寶夢碎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