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轎車撞電桿斷兩截!衝百尺再撞路燈卡圍籬3人傷

2019/06/03 20:17 字級:
讀稿

台中潭子區發生一起轎車自撞事故,轎車在甘水路先撞擊座電線桿基座撞斷成兩節,沿途車輛發出火光,又衝撞斷路邊一座水泥製路燈桿,車子打滑,最後卡在路邊的荔枝園圍籬才停下,車內1男2女輕重傷送醫。

 YT廣告

 


 ▼一輛轎車高速行駛,冒出大量火花。(圖/東森新聞)

 

小客車高速行駛而來,車身和地面摩擦,冒出大量火花,瞬間火花亮光包住整輛車,車輛仍繼續前進,車尾拖著殘餘火光,失控自撞電桿。

 

救護車趕到,熱心民眾幫忙引導,車上1男2女等待救援,救護車一路往前開,沿途地上滿是碎裂四散的車殼零件。

 

救護人員:「91車上女性患者一名。」

 

▼轎車先將電線桿撞斷成兩節,又往前衝150公尺遠,撞斷路邊一座水泥製路燈桿。(圖/東森新聞)

 

事故發生在3號凌晨快5點,台中潭子甘水路與長生巷口,轎車在甘水路,先將路邊一座電線桿基座撞硬生生撞得斷成兩節,又往前衝150公尺遠,撞斷路邊一座水泥製路燈桿,車子因巨大撞擊還打滑180度,車子最後卡在路邊的荔枝園圍籬才停下。

 

荔枝園果農:「輪胎都飛進去了,這個也歪了,你看,那個也撞斷了。」

 

附近民眾:「從這邊撞,5點多從這邊撞到那邊才煞車,就是先撞那邊,電桿那邊撞斷了,到那邊才停車 。」

 

▼27歲吳姓男駕駛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0.74。(圖/東森新聞)

 

救護人員將受傷乘客和駕駛送上救護車,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轎車車頭引擎蓋、保險桿撞到凹陷脫落,擋風玻璃碎裂,前座2顆安全氣囊全爆開,右前輪輪軸斷裂,輪胎卡到底盤下,27歲吳姓男駕駛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0.74,肇事的吳姓駕駛酒駕將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車內3個人受傷送醫,還得賠償損毀的電線杆和標誌初估至少10萬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夫被撞死!酒駕男靈堂錄影跪爬 她怒:演給誰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