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亂象!信義區夜店衝突多 成治安熱點

2019/05/30 19:57 字級:
讀稿

持續追蹤,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很多年輕人會到這狂歡,衍伸出不少亂象,有些女子喝到意識不清,被男子抱上計程車離開,還有些男子喝醉直接倒在路邊,為了避免發生危險,警方加強巡邏這個治安熱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夜店越晚越HIGH,強力節奏貫穿耳膜,酒精、音樂、熱舞,炒熱氣氛,散場後型男靚女,捨不得離開,站街頭喧鬧,但散場後,不少人搖搖擺擺,倒得倒、醉得醉,不勝酒力,吐得一地,躺騎樓呼呼大睡,不然就是躺路旁,完全失去意識,醉到不省人事,把馬路當自己家,像這名女子,被一群男生,直接扛上計程車。


▼夜店散場亂象多。(圖/東森新聞)

 

還有女子喝到意識不清,被男子背著離開,夜店散場後,類似情況不停上演,女子容易讓自己陷入危險,警方除了加強巡邏,遏止夜店歪風外,還有預防酒後衝突。


警察vs.酒客:「不要跑,把他抓起來,把他上銬。」


▼警方加強巡邏遏止夜店歪風。(圖/東森新聞)

 

黃湯下肚肩膀撞到,一個眼神、一句話,都可能演變大亂鬥,甚至動刀亮槍,釀成嚴重傷亡。


警察vs.酒客:「拉開,警察拉開。」


▼KTV、酒店和夜店,被視為治安熱點。(圖/東森新聞)

 

警方火速到場,出動大批警力,就怕衝突擴大,最容易被通報有糾紛的地點,第一名是KTV,酒店位居第二,其次就是夜店,被視為治安熱點,畢竟喝酒狂歡助興,但往往酒醉後,容易成為治安死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非裔台科大博士 信義區商場猥褻6旬清潔婦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