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非裔台科大博士 信義區商場猥褻6旬清潔婦

2019/05/30 19:3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信義區的商場樓梯間,一名6旬清潔婦遭到猥褻,嫌犯還是台科大博士生!當天,警方巡邏時聽到求救聲,趕到二樓樓梯間,發現一名男子熊抱婦人猥褻,趕緊將人拉開壓制,男子供稱喝醉,遭到送辦。而這名外籍男子來自衣索比亞,申請獎學金在台科大念博士班,校方表示,如果被起訴,不排除取消他的獎學金。

YT廣告


記者vs.涉猥褻衣索比亞籍博士生:「為什麼這樣做?」


▼台科大衣索比亞籍博士生,涉嫌在信義區商場樓梯間猥褻清潔婦。(圖/東森新聞)

 

外籍男子,穿著黑白格紋襯衫,雙手上銬,一下車,隨即被便衣員警,帶入北檢偵訊。

 

記者vs.涉猥褻衣索比亞籍博士生:「你後悔嗎?」


看見鏡頭,一臉狐疑,之後立刻閃避,甚至提問時,一句話都不說,眼前這名外籍男,是台科大的博士生,卻在信義區商場的樓梯間,讓一名清潔婦人,歷經此生最驚慌的一晚。


▼博士生辯稱自己是喝多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當時清晨六點多,正值夜店歇業的時間,警方例行性巡邏,卻在隔壁的樓梯間,聽到婦人的求救聲,到底怎麼回事,警方非常快速,趕到二樓的樓梯間,這時他竟然看到,一名外籍男子,熊抱婦人之外,還在猥褻對方,警方立刻將人壓制。」


整起猥褻事件,就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這間商場裡頭,這裡一到夜晚,多家夜店一營業,氣氛相當熱鬧,但卻傳出清潔婦,遭到猥褻事件,男子被逮後查出,他年約30歲,是衣索比亞籍,他供稱自己喝太多失控,才會對婦人猥褻,因此遭到送辦。

 

▼這名博士生曾和國中生分享自己國家。(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事後追蹤,這名猥褻男年約30歲,從衣索比亞申請獎學金來台,就讀台科大機械博士班,甚至過去還在台北市某國中,跟同學們分享自己國家,遇到的內戰跟衛生議題。來台三年多內,連廣播節目都找他,做了一場國際交流,現在,發生猥褻案後,台科大回應,已經約談這名男子,也將提供法律協助,若最後起訴,不排除將會依規定,取消獎學金。這次,衣索比亞籍博士生,來台念書,酒後不僅失態還失控,熊抱清潔婦人又猥褻,種種行為令人髮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YG社長也爆性招待!揪世界級韓星服侍2富豪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