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笑氣交易躲屋內 客討價還價問:可寄嗎?

2019/05/30 20:37 字級:
讀稿

工業笑氣恐致命,卻無法可管東森新聞獨家直擊笑氣交易現場,買家除了拿著氣球大口猛吸外,還討價還價問業者「能寄嗎」,桃園市議員接獲投訴,實測發現,只要一通電話,20分鐘後業者就幫你送到,管制鬆散的狀況下,笑氣氾濫的問題,需要被政府重視。

YT廣告

 
細長鋼瓶看似正常,裡頭裝著工業用笑氣,男子抱著氣球,不是往裡頭吹氣而是猛吸,不亦樂乎,躲藏在屋內暗處,不肖業者和吸食民眾的交易,東森新聞獨家直擊。


▼男子抱著氣球大口猛吸。(圖/東森新聞)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工業笑氣的交易和吸食現場全被拍下,這名男子甚至還跟業者,討價還價。


似乎是把笑氣當飲料,還可以寄杯,但笑氣對人體的危害,卻不是飲料可以比擬,有桃園市議員接獲投訴,但打電話實測,卻發現工業笑氣根本超好買。


▼議員表示工業笑氣可輕易購入。(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議員(國)梁為超:「目前整個全國的笑氣,都非常的氾濫,你只要一通電話,打給笑氣的廠商,他20分鐘全桃園直送。」


不管是打電話訂購,或是從網路上下單,都能輕易取得這種,吸了可能會致命的氣體,但在法律上,笑氣不是毒品,也沒有歸類在管制藥品中,濫用笑氣已經成為各國問題。


桃園市議員(國)梁為超:「目前中央是在修法,在修法的空窗期之間,我希望檢察單位,針對笑氣的部分,還是必須要強烈取締。」


▼笑氣吸多了會致命,目前在法律上仍不被歸類為毒品。(圖/東森新聞)


食藥署參考國際管理趨勢,要將奶油笑氣加嚴管理,業者必須先取得許可證才能使用,但工業笑氣至今依舊是無法可管,沒人把關,只靠民眾自律,恐怕讓一時尋求刺激的民眾危害身體及性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