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見滿地千元鈔!高雄男撿157萬全歸還

2019/05/29 22: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見滿地千元鈔!高雄男撿157萬全歸還

22歲郭姓男子昨(28)日晚間在高雄路邊,發現馬路旁有多張千元大鈔,外加一個紙袋,他立刻發揮善心,趕緊把鈔票連同紙袋送到附近派出所,過1小時之後,張姓婦人慌張地衝進派出所領取,得知157萬全在紙袋內,頓時如釋重負,滿是感激地向郭男道謝,同時還包了紅包答謝。

 

YT廣告

據警方了解,郭男28日晚上11點半左右,騎機車行經高雄三民區義華路與澄清路口時,發現馬路上散落多張千元大鈔,此外,路邊還有個紙袋,裡面裝著數疊的千元大鈔,郭男當下並未興起貪念,心想是有人遺失,便趕緊送至附近派出所,交由警方處理。

 

▼郭男在高雄路邊撿到現金紙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時間過了約1小時後,派出所就接到張婦的電話,著急地詢問是否有人撿到紙袋和現金,聽到紙袋已經被送往派出所,張婦內心的壓力慢慢地卸下,便匆忙到派出所領取。張婦到派出所後,先是清點紙袋內的157萬4000元,得知沒有少錢後,加上聽到是郭男的好心幫助,頻頻向郭男道謝,同時還包紅包給郭男。

 

▼張婦在現場清點現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張婦不好意思地說,好在郭男拾金不昧,才讓錢失而復得,此外,張婦還透露,這筆錢是公司周轉金,由於當時在整理後車箱,把現金紙袋放在路旁,等到整理完後卻忘記放回車箱就離去,無奈自己糊塗才把現金紙袋落在路旁。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小琉球弄丟金手鍊!她意外獲2斤紅豆 網淚噴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