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光天化日 當街扒了「麻豆」的衣服?!

2015/11/27 12:45 字級:

嘉義市中正路菜市場裏一家服飾店,門口的假人模特兒穿著漂亮的展示衣,竊賊竟然就直接把衣服脫了下來,騎上機車就落跑。老闆突然間發現模特兒怎脫光光,還連忙幫她套上一件衣服再報警,也大嘆得做一天白工,才抵得回被偷的衣服。

服飾店門口的監視畫面,看到這名婦人騎著搶眼的橘紅機車來到現場,她車一停直接就走向店門口的假人模特兒,脫下她身上的服裝,留下光的模特兒騎了機車就落跑,警方:「是這一位戴著紅色安全帽,騎著輕機車的女子,把衣服塞在機車置物箱內,然後騎著機車離開。」而被偷的服飾店就位在嘉義市中正路上這處熱鬧的菜市場,人來人往的,竊賊竟然膽子大到公然偷衣服,一邊的攤販也覺得實在太離譜。

攤販鄰居:「有沒有聽過這種明目張膽將模特兒衣服剝掉,很少聽過怎麼那麼大膽,第一次聽到就是了,第一次聽到,看到模特兒沒穿衣服,它是女的,這種天氣應該很冷。」衣服被偷走,老闆娘走出店門後才驚覺怎麼假人模特兒光溜溜的,實在不好看,連忙幫她穿上一件衣服,再報警抓賊,而偷衣服的婦女被拍到清楚的車號,很快就落網。

警方:「她到案之後她是供稱,她看到這個衣服相當的漂亮,身上又沒有錢,所以就起了貪念,直接脫了衣服拿了就走。」雖然警方追回了衣物,但是一件價值三千多元的新衣已經無法販賣,老闆娘也只能嘆氣,得做一天白工才扺得了損失。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扒手 竊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