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市店員偷吃兩顆茶葉蛋 不認罪遭法官判3月罰9萬!

2019/05/27 20:04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方姓女子,107年在連鎖超市擔任店員時,涉嫌在上班兩度偷拿茶葉蛋到櫃檯後方偷吃,
店長發現後,儘管調出監視器,但女姓女子始終否認偷吃,說是客人反應太鹹,在試味道,就算上了法庭也不認罪,因此雖然只有吃了二顆共十八塊茶葉蛋,法官還是判刑三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

 YT廣告

 
▼高雄一間連鎖超市,有店員偷吃二顆茶葉蛋,遭法官判刑三個月。(圖/東森新聞)

 

就是這間知名連鎖超市,發生一名女店員在上班時間,躲在櫃檯後方偷吃2顆茶葉蛋,因此挨告,女店員早就離職,店家相當低調,但有客人認為這就是偷竊。

 

超市客人:「那也是偷竊的行為,公器私用呀。」

 

記者:「這樣如果被判刑三個月會不會太重?」


超市客人:「以法律上來講,如果是偷竊,當然就是以偷竊罪來判刑呀,這也是給你行為不正的人一個警惕呀。」

 

記者:「所以你也覺得還是合理?」


超市客人:「我覺得還OK。」


▼女店員上班偷吃兩顆茶葉蛋,被店長抓包移送法辦。(圖/東森新聞)


事情發生在107年,方姓女店員在超市上班時,躲到櫃檯後方偷吃兩顆茶葉蛋,店長發現短少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茶葉蛋被偷吃後,店長詢問方姓女子為何偷吃蛋,方女回答是客人說蛋太鹹了,還說有付錢給同事,結果店長一查,發現他沒付錢,依業務侵占罪提告,店長的作法也有客人覺得不OK。

 

超市客人:「有點小題大作,因為是自己的員工,我覺得有時候可能先給他一些口頭上的提醒,我覺得給他一個機會啦,畢竟兩顆蛋的價格,那這個可能對員工來講,可能就對他的影響比較重。」

 

▼有客人認為店長太小題大作,也有客人覺得判刑合理。(圖/東森新聞)

 

雖然這兩顆茶葉蛋,才價值18元,但法官認為方女偷吃茶葉蛋,確實違法,再加上她從頭到尾都否認犯行,不過 因為她沒有前科,又領有重大傷病,經濟狀況不佳,法官最後酌減其刑,判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還可上訴,對此,連鎖超市表示,一切已交由司法處理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