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汽車未熄火!3大1小住摩鐵 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中央社 2019/05/25 09:4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汽車未熄火!3大1小住摩鐵 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宜蘭縣羅東鎮一間汽車旅館今天發生汽車廢氣引起一氧化碳中毒,一行4人(3成年人、1小孩)被人發現時昏迷不醒,警消獲報將4人送醫,3人已恢復意識,50歲王姓男子仍在急救中。

YT廣告

 

宜蘭縣消防局上午6時35分接獲通報,羅東鎮一間汽車旅館內發生汽車廢氣引起一氧化碳中毒。旅館人員向警消表示,50歲王姓男子帶著9歲兒子與蒙古籍22歲和19歲女子一行共4人入住休息,預計上午6時30分退房。2名蒙古籍女子是桃園開南大學的交換生。

 

不過,旅館人員發現王男等人並未退房,便拿著備用鑰匙前往查看,發現4人已意識昏迷不醒,但還有呼吸心跳。50歲王男在一樓車庫汽車駕駛座,當時汽車仍在發動中,其餘3人則在2樓,1名女子及男孩躺臥在地板,另1名女子則在床上。

 

警消獲報到場立刻將4人送醫急救,經抽血檢驗後確認為一氧化碳中毒,警消表示,目前2名蒙古籍女子及9歲男孩已恢復意識,50歲王姓男子仍在急救中。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