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年內遭騙300萬!隨機call客專詐純情熟男

2019/05/23 21:45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剝皮詐騙集團,他們首先在大陸架設機房,利用隨機call客方式,找到台灣的被害人,等到對方上鉤後,在指使台灣的女生前去約會,在多次飯局後,女子開始謊稱家人生病或急需用錢來詐騙,甚至為了取得被害人信任發生性行為。光一個被害人,不到一年內,就被騙走300萬元。

YT廣告


一男一女,站在旅館前,相談甚歡,看看這女生,面容姣好,還穿著熱褲,正當兩人要離開時,便衣刑警出馬了,馬上喝斥對方停下來,接著團團包圍,查看證件,會這麼大動作,就是因為,眼前這名女的,是剝皮集團的一員,專門詐騙台灣的純情男。

 

▼警方在旅館前偵破剝皮詐騙集團。(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這個剝皮詐騙集團,到底是怎麼騙人的,原來集團先在大陸設機房,隨機打電話給台灣的被害人,等被害人接了,甚至上鉤之後,這些女子開始噓寒問暖,而且講得一副,這世界如果沒有他,就沒辦法活一樣,讓這些台灣的純情男,一度以為自己墜入愛河。」

 

▼剝皮詐騙集團來自中國大陸,大打悲情牌詐財。(圖/東森新聞)


這話術真的很厲害,集團在大陸機房,開始攀關係,像是說,你好嗎?你還記得我嗎?等對方被騙後,在聯繫台灣的女子,跟被害人相約各種飯局,見面兩三次後,感情越來越熱絡下,開始謊稱自己家世困苦,像是我身上沒錢,我撞到人出車禍,我家人要錢看病,甚至從小錢,要騙到大錢時,還會提供性服務,來讓被害人,信以為真,短短一年,詐騙上千萬元。

 

▼警方逮捕46歲李姓主嫌及其他共犯。(圖/東森新聞)

 

這次警方掃蕩,逮捕46歲的李姓主嫌,以及其他共犯。初步查出,發現他們從去年開始成立至今,檯面上至少有13被害者,詐騙金額從2萬到300萬不等,現在,集團利用男性弱點,大打悲情牌,被害男子,被騙感情已經夠嘔,辛苦錢,還因此被詐騙光,這次集團被逮,總算出了一口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7男組戀愛騙錢團 狂變換暱稱交叉詐財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