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托嬰中心遭控虐待4月男嬰 社會局開罰了

2019/05/20 09:26 字級:
讀稿

台北中山區一家托嬰中心上(4)月被家長PO出保母用力將男嬰翻身、突然拍打的監視器畫面,控訴「暴力對待4個月男嬰」,引起公憤,並通報社會局,如今社會局調查結果出爐,認為保母不當對待,開罰14萬,而園方得知卻沒制止通報,開罰30萬外,還下令停辦一年。

YT廣告

▼4個月大男嬰被保母用力翻身,還突然被拍打一下再快速翻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家長:「應該巴他一下吧,有啊,巴他一下。」

 

4個月大男嬰,在托嬰中心內,不只被保母用力翻身,還突然被拍打一下再快速翻身,監視器全都錄,家長氣得向社會局通報,事發至今一個月,社會局調查認定,這家位在中山區的私立托嬰中心,保母不當對待嬰兒,違反兒少法,開罰14萬並公布姓名,園方得知保母不當行為,卻沒制止通報,未盡監督責任,又聘用不適當人員,除了開罰30萬外,還下令停辦一年,並公布園方名稱,如今男嬰家長首度透過媒體發聲,控訴委屈。

 

男嬰家長:「他們(園方)卻說,那不是巴他的臉,只是擦口水啊,或是看他可愛,摸他的臉,(造成孩子)心理上就是說,看到人群或陌生的人都會身體肌肉僵持,然後非常害怕或是大哭。」

 

▼社會局調查結果出爐,認為保母不當對待,開罰14萬。(圖/東森新聞)

 

男嬰經過診斷,硬腦膜下積水,讓家長好心疼,指控園方還抹黑他們。

 

男嬰家長:「就對其他家長講說,因為我小孩本來就體弱多病,所以硬腦膜下積水也是個很正常的現象啊,應該也還好吧,有一些之前離職的老師就是因為看不下去,裡面很多老師都打小孩,8名保母有5名虐嬰,真是太誇張了。」

 

▼家長同時PO文到網路社團,控訴孩子不曉得在幼兒園被保母打多少個巴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家長同時PO文到網路社團,控訴孩子不曉得在幼兒園被保母打多少個巴掌,無法接受,將寶貝孩子送到這家合格立案、曾被評鑑乙等、裡頭保母也有執照的托嬰中心,竟然演變成這樣結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