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遇碰瓷?男車前躺下近20秒 辯稱酒醉跌倒

2019/05/16 19:39 字級:
讀稿

又發生碰瓷事件了嗎?日前,有民眾開車到桃園慈護宮拜拜,卻在廟前廣場遇上一名男子,疑似想製造假車禍,駕駛以及車上乘客看得好傻眼,因為這名男子躺在地上將近20秒之久。事後,警方前往了解,並將男子帶回釐清,而他卻辯稱當時是喝醉酒,才會跌到。

YT廣告


小轎車警報器響起,映入駕駛眼簾的,竟然是一名頭戴白帽,身穿橘色背心的男子,他若無其事走到車前,接著向後退踉蹌了幾步,直接倒地,而且這一躺,就躺了將近20秒,當時廟前廣場,人車來往頻繁,從旁邊路過的民眾,對他側目,男子還是自顧自的,一動也不動。


▼民眾開車到慈護宮拜拜,遇到一名男子疑似想製造假車禍。(圖/東森新聞)

 

汽車駕駛vs.乘客:「他幹嘛,裝死啊。」


車上駕駛、乘客看得好傻眼,只見這名男子,緩緩撐起上半身,拿著玉蘭花的手,不停在空中擺盪,口中還念念有詞。


汽車駕駛vs.乘客:「不好意思行車紀錄器吼,不要裝了,我等一下叫警察來,怎麼都遇到這種人。」


▼男子走到車前,向後踉蹌幾步直接倒地,躺了20秒。(圖/東森新聞)

 

駕駛實在氣不過,因為自己到桃園慈護宮要拜拜,卻遇上疑似碰瓷事件,立刻解開安全帶,下車理論,男子這時從容不迫,站起身來,往廟門口方向離去。


桃園分局武陵所副所長林榮貴:「已將該男子帶返所了解,該男子聲稱酒醉跌倒,並未碰觸任何車輛。」


▼事後男子辯稱自己是酒醉不慎跌倒。(圖/東森新聞)

 

這名52年次的林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後,辯稱當時因為是因為酒醉,才會不慎跌倒,並不是故意要製造假車禍,雖然這名駕駛沒有報案,警方持續深入追查,這名男子,是不是有不法意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碰瓷黨? 連2起!便當店、機車踏板被放「珠寶盒」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