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車途中竄出2黑狗 婦閃避不及摔車昏迷

2019/05/16 18:02 字級:
讀稿

彰化一名婦人,騎機車途中,突然竄出兩條追逐的狗,婦人因此摔車,臉部正面落地,當場昏迷送醫。

YT廣告


傍晚六點半,天色漸漸昏暗,路口一邊先有騎士停下另外一名婦人騎機車經過時,突然竄出兩條黑影。


▼婦人騎車途中突然竄出兩條狗,閃避不及摔車。(圖/翻攝自臉書 草屯人)

 

熱心民眾林先生:「就是有兩條狗在追逐,然後她其實狠衰,她就是好好騎在路上,然後那兩條其中一條,直接撞上她的機車。」


兩隻黑狗突然衝出來,直接撞上婦人機車,婦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人一動一也不動,兩隻黑狗倒是俐落起身  一溜煙往回跑。


附近民眾:「就聽到狗叫聲,我們在看電視,出來就看到人趴在地上了。」


▼事發地點位在彰化芬園鄉嘉東街。(圖/東森新聞)

 

熱心民眾林先生:「我就趕過去看了一下,發現有人倒在地上,警察已經到了,看那個傷者滿臉是血,然後有人說是,我認識鄰居的名字,我就上前看一下果然是,就住在我們家旁邊而已。」


65歲的婦人摔得臉部擦挫傷,熱心民眾趕緊通知婦人家屬,事發地點是彰化芬園鄉嘉東街,先前也發生過貨車經過時險些撞上突然竄出的野狗,貨車一度失控,還好沒有撞對向來車,險些發生車禍,附近民眾說這區成群野狗問題嚴重,野貓也很多,常常傳出大小交通意外。


記者vs.附近民眾:「(這邊野狗是比較多嗎),很大群,很多喔,都四處亂竄。」


▼附近民眾表示,此區野狗及野貓多,經常傳出交通意外。(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就聽到狗叫聲。」


汽機車行經路口放慢速度,但像這樣野狗亂竄,另類的自殺式攻擊,騎士和駕駛都防不勝防,希望相關單位協助解決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草屯人)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